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你是我的世界(新葵)

文章總整理

昨天立下的flag,今天去a店抽到新就更文

於是,我來更文了0w0

200fo點文, @蓝稀罗 點的新葵(葵失明、體弱多病、甜)

~~~~~~~~~~~~~~~~~~~~~~~~~~~~~~~~

'葵,這邊有階梯'街道的一角,一位黑髮少年拉著一位金髮少年的手,慢慢的走著

'葵,這邊要右轉'走在前面的黑髮少年一次次的提醒著

'到了,葵,就是這邊'最後兩人在一家咖啡廳前停下,兩人進到咖啡店裡,由服務生帶到一個靠窗的位子坐下

'新,謝謝,願意帶我出來'金髮少年坐好後,慢慢的開口

'葵也很久沒出門了吧…今天天氣正好,適合出門'新看了看窗外晴朗的天空,不經意的說著

'新說過…天空,是藍色的,對吧'頭往窗戶的方向轉去,卻什麼也無法映入眼中

'今天的天空很藍,和葵眼睛的顏色是一樣的'和服務生點了餐點後,新凝視著葵的雙眼,窗外的藍天,映在那雙毫無焦距的瞳孔之中

'感覺新就是我的世界呢,我所見到的世界都是新告訴我的'葵面對著新,淡淡的笑著

'小時候因為你身體不好,每次想帶你出門都會被阿姨他們罵'看著葵的笑容,新的嘴角也微微的上揚

'真的呢,總是麻煩新,又不能給你什麼回禮'想起小時候的事情,葵露出了抱歉的微笑

'回禮我有收到喔'

'誒?!'

'葵的笑容,很溫暖,是最好的回禮'看著葵的表情,新的眼神中蘊含著無限的溫柔

在兩人聊天的途中,餐點也到齊了

'我幫葵點了無糖的紅茶,來'新拉起葵的手握住紅茶的杯子,另一手放在吸管邊,葵拿起紅茶慢慢的喝著

'新點了什麼呢?'

'草莓牛奶,以及蛋糕'新拿起杯子喝了一口草莓牛奶,然後拿起叉子吃著蛋糕

'新真的是很喜歡草莓牛奶啊,從小時候就是了'

'草莓牛奶,好喝,葵,啊~'一邊回答著葵的問題,新切下一塊蛋糕放到葵的嘴前

'…甜甜的,好好吃'

'草莓鮮奶蛋糕喔,葵,草莓一人一半,啊~'接著新將草莓切了一半,餵給了葵

'酸酸甜甜的…'

'草莓很好吃吧,葵還想吃什麼嗎?'

'嗯…不用了,新,謝謝你'喝著紅茶,臉上掛著幸福的微笑

'那麼葵還有想要去哪裡嗎?我帶你去'吃完盤子裡的蛋糕,新拿起草莓牛奶喝著

'和新一起的話,哪裡都可以呢'

'不管要去哪裡,我都會帶你去'

兩人喝完飲料後,新拉著葵的手,繼續往下個地方走去,兩人相握的手緊緊的握住屬於彼此的幸福

~~~~~~~~~~~~~~~~~~~~~~~~~~~~~~~~~~~~

就是個淡淡的甜文0w0

希望大家喜歡~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