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暗恋症候群 只言篇-哑言

文章總整理  繁體字版本

今天一天把大輝的養分補給充足了www

另外我的大輝生寫也寄出啦QAQ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

4

‘嗯?新有东西忘记带走了吗?’将社团的东西整理完后,葵走回教室收拾自己的书包,忽然发现新的桌上遗留了一份资料袋

‘医院的信封?新什么时候去医院了啊’看见数据袋上写着医院的名字以及新的名字,葵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打开了袋子

‘诊断证明书…暗恋症候群?’信封袋中只有一张纸,上面印着暗恋症候群的诊断证明

自己有在书中读过关于暗恋症候群的事情,但是在现实世界是第一次遇到罹患暗恋症候群的人,而且那人还是自己身边最亲近的人,葵看了诊断证明很久,新最近的反常就是为了这件事情吗

‘新…有暗恋的人了吗?’发现这事实的葵心头一紧,异样的情感突然涌出

‘我…不想要新离开我…这种感觉就是喜欢吗?我喜欢新?’突然意识到自己对新其实并不只是青梅竹马的感情,其实自己早就喜欢上新了,已经习惯新陪在自己的身旁,其实也是自己喜欢新在自己身旁的这种感觉

厘清了自己的感情,葵将自己的书包收拾好,打算回家后把资料袋还给新并告诉新自己内心的感情

 

‘那是…新?对面还有个女生,那是千樱吧’路过了一家新开的甜品店,葵看到店内熟悉的身影,正是新和千樱两人聊着天吃着圣代的场景

‘总感觉,好久没看到新这样的笑容了,新喜欢的人是千樱吗,看情况两人已经没事了呢,这样新的症状应该也能够痊愈了’看着新面对千樱露出的微笑,葵感受到了内心的苦涩,虽然是打从心底为新能够痊愈并找到喜欢的人感到高兴,但是此时的心情却无法露出笑容

葵加快脚步离开了甜品店,不愿再去看到令自己心碎的画面,将要交给新的数据袋拜托伯母转交之后,葵逃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任由泪从眼角滴落

‘…?’在葵离开了之后,新总感觉到了什么似的抬起了头,却没看到自己期望见到的身影,随即又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到了圣代上,大概是自己的错觉吧,葵就在附近什么的

 

‘那么新っち,再见了,今天谢谢’两人吃完圣代之后,在甜品店门口分开,各自往自己的回家方向走去

‘嗯,再见’

‘新,这个是小葵要我转交给你的,说你落在学校了’回到家里之后,新的妈妈将诊断证明书的资料袋交给了新

‘这个…该不会被发现了吧,他还有留下什么话吗?’突然不安的感觉,要是让葵知道自己的症状,该要怎么解释

‘没有耶,小葵只麻烦我要转交给你而已,然后就回家去了’

听了妈妈的话,新虽然感觉松了一口气,但又感觉到了强烈的不安

~~~~~~~~~~~~~~~~~~~~~~~~~~~~~~~~~~~~

虐心的開始0w0

請各位對待咲夜溫柔點

不要打太大力喔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