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百合向】相性100問

【注意】本次不是月歌文,不喜者麻煩不要點進來喔qwq

咲夜秉持著受到閃光傷害就要奉還的想法(?)
以及由不填坑組組長帶領的風潮(?)
和涼雨雨填了這100問
(裡面繁體簡體混雜不好意思了)
還是非常謝謝 @冰凉雨 在短短的時間內陪我填完

首先這邊【墨鏡箱】
(需要請自行認領)

那麼以下

1、請問你的名字是?
涼: 凉雨
咲: 咲夜( ´▽` )ノ

2、年齡是?
涼: 17
咲: 嘛…總之成年了(?
涼: 盯……
咲: 唔…好啦…今年21……

3、性別是?
涼: ……女?
咲: 女生(・ω・)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涼: 对不同人的性格不一样
咲: 偶爾會開開關撩人的腹黑好孩子(?

5、對方的性格呢?
咲: 對我來說就是很可愛 ♡ヽ(*´ω`*),雖然有時候也會讓我招架不住
涼: 有着蜜汁开关的高产帝
咲: 沒有高產啦qwq
涼: 超高产!补充
咲: 唔…qwq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咲: 今年一月吧~在陌陌的語c群( ´▽` )ノ
涼: 一七年一月初,在语c群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咲: 頭貼是大輝的陽( ´▽` )ノ【?
涼: 迫使我成为阳的罪魁祸首
咲: www,抱歉啦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涼: 目前没发现不喜欢的
咲: 嗯…全部?

9、討厭對方哪一點?
咲: 沒有喔~(・ω・)
涼: 目前没有
咲: 目前…(盯一一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咲: 當然(微笑)
涼: 挺好的?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咲: 涼雨雨~
涼: 咲夜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咲: 咲夜就好了,不過有個特別的稱呼也不錯呢( ´▽` )ノ
涼: 知道是我就好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咲: 貓咪,那種會親近人但又不太容易靠近的類型…?
涼: 鸟?
涼: 因为勤劳?
咲: 居然是勤勞嗎www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涼: 画
咲: 我會送手工製品喔~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涼: ……没什么想要的
咲: 嘛…只要是對方送的我都喜歡!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涼: 所以说目前没有
咲: 目前沒有不滿吧…

17、你的毛病是?
涼: ……懒
咲: 有時候太黏人了…加上容易吃醋(但我不會表現出來的www)

18、對方的毛病是?
咲: 就是上面的?
涼: 太勤劳了!
咲: 到底我勤勞是好還是不好啊www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咲: 目前沒有?不過就是上面說的( ´▽` )ノ我很容易吃醋(x
涼: 目前没有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咲: 有時候會怕嫌我太黏人很煩的(´・ω・`)
涼: 不不知道(相当没自觉)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咲: 確認後才沒過幾天www
涼: 没交往时就?
咲: 誒誒誒?!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涼: 我心里
咲: 語音算嗎www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咲: 就日常…吧
涼: 日常get√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咲: 日常能到哪種地步www
涼: 0%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咲: 現實的話想去咖啡館那類的店呢~
涼: 我心里。再次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咲: 一切親自包辦的生日派對?
涼: 能给的都给
咲: 那我要你(?
涼: 淡定点头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咲: 我( ´▽` )ノ
涼: 她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涼: 他有多喜欢我我就多喜欢他
咲: 就是那麼喜歡www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咲: 當然!
涼: 细谷以下的爱她
咲: ∑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咲: 充滿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涼: 基本上什么都行?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咲: 心不在我身上,我也不會挽留,不過會祝福她
涼: 问他?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涼: 看我当时心情好坏
咲: 還是會難以釋懷吧…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涼: 睡着
咲: 會想辦法聯絡她 ,問問發生什麼事,並趕去幫忙
涼: 比心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咲: 沒看過…不過喜歡長髮~
涼: 同没看过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咲: 都說沒看過了qwq
涼: 同上问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咲: 無意識的撩我0///0
涼: 你说的在一起是哪种在一起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涼: 应该没有,善于
咲:沒有喔~如果為了對方好還是會的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涼: 刷细谷时
咲: 陪在我身邊就夠了~
咲: 我果然比不過細谷qwq

39、曾經吵過架嗎?
涼: 没有
咲: 沒有吧…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咲: 沒有吵架喔www
涼: pass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咲: 沒有吵架哪來的和好?
涼: pass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咲: 當然!
涼: 嗯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咲: 發細谷相關之後得到的回覆(?
涼: 说爱我时
咲: 愛你喔♡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咲: 目前沒這種感覺?
涼: 目前没有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涼: 霸占她,只能是我的
咲: 會讓他感受到我的愛www讓她離不開我♡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咲: 滿天星,小小的花朵卻又不失光彩
涼: ……不太清楚花语?
涼: 那就叶子吧
咲: 葉子www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涼: 有
咲: 有,不希望我的負面情緒影響到對方

48、你有何種情結?
涼: 细谷情結
咲: 那是什麼?
咲: 那我……大輝?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咲: 沒有特別對外宣布,該知道就知道(?
涼: 公开?因为也没人问?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咲: 當然~
涼: 能……吧
咲: 誒?疑問句?
涼: (超现实的我)
咲: 唔……

~~~~~~~~~~~~~~~~~~~~~~~~~~~~~~~~~~
怎麼只有50題?
連見面都沒有哪來的後面50題啦www
好啦,以上,謝謝各位的閱讀(?)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