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童話故事系列之五-灰姑娘(黑組篇)

文章總整理

有人跟我說想看這系列

我翻了翻庫存,發現這也快被我放到發霉了www

 @一条有追求的咸鱼柒 

~~~~~~~~~~~~~~~~~~~~~~~~~~~~~~~~~~~~~~

毀壞童年系列

 

王子:新

灰姑娘:葵

後母:始

魔法師:春

哥哥:戀/驅

 

在一個小城鎮中,一位富豪只有一個兒子,而且妻子生完兒子之後也離開了人世,怕年幼的兒子沒有母愛,因此富豪娶了第二任妻子

富豪的兒子長大後,長相乾淨俐落,一個微笑即可讓路過的男男女女為他傾心,不過他心中一直惦記著小時候曾見過一面的王子殿下

始''葵,那邊的地板還有灰塵,書架的書又亂了,廚房的碗盤還沒洗,快點工作了’’

葵’’是的,媽媽’’

戀''我說弟弟啊,不要老是穿那麼髒的衣服出去丟人現眼,不過你好像也沒有乾淨的衣服耶’’

驅’’弟弟啊,我餓了,甜點還沒做好嗎?’’

因為忌妒葵的長相,後母和哥哥們每天都把葵當作傭人使喚,但葵也沒有怨言的工作著,也因為長時做家事,葵的衣服上總是灰灰的,因此也被人稱作灰姑娘。

一天,家裡收到了王子的邀請函,今天城裡要舉辦舞會,甚至王子會從中選出結婚對象。

收到消息的戀和驅,整天忙著打扮自己,挑選衣服,為了榮華富貴而費盡心思,灰姑娘則是在門後聽到舞會的消息而激動不已,可以再次見到那位王子殿下了。

灰姑娘鼓起勇氣,到了後母面前,向後母懇求著參加今晚的舞會

始’’可以啊,不過你這個裝扮去了只會丟人現眼’’

春’’這樣的話,我有辦法’’

突然傳來的聲音,再始和葵的面前,憑空出現了一個人

春''你好,我是眼鏡的魔法師,平時你總會將老爺的眼鏡保養得很好,也擦拭得很乾淨,我被你所感動了,所以我來幫你,讓你可以參加舞會’’

葵’’眼鏡的…魔法師?’’

在灰姑娘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魔法師一彈指,葵換上了一套剪裁合適的西裝,綁著淡藍色緞帶的頭飾也出現在葵的頭上。

葵’’魔法師,謝謝你,媽媽,這樣我可以去參加舞會了吧’’

向魔法師道謝後,葵用閃閃發亮的眼神看著後母

始’’嗯…可以’’

 

王子百般無聊的坐在座位上,雙眼無神的掃視著來參加舞會的人,卻總是尋覓不到他心中掛念的人

新’’以為舉辦舞會他就會來了,小時候曾經見過一面,那時候對他那淡藍色的眼睛一見鍾情,後來聽說他是男生後雖然失望了一陣子,不過是男生又怎麼樣,本王子已經選定他了’’

王子一邊喝著草莓牛奶一邊喃喃的念著,當他看到灰姑娘一行人的車抵達後,原本無神的雙眼終於明亮了起來,從座位上站了起來,筆直地朝著目標走去。

戀’’是王子殿下’’

驅’’王子殿下’’

看到王子朝著自已一行人走過來,戀和驅的眼神放出了閃光,戀更是擋到王子和葵之間,向王子介紹著自己。

新’’走開,粉毛,我找的不是你’’

戀’’欸?粉毛?你說我?’’

新’’不然在場還有誰是粉毛啊,我要找的是他’’

王子牽起了灰姑娘的手,來到了舞池著正中央

新’’終於讓我找到你了,從小時候見過面我就沒有忘記過你’’

葵’’王子殿下…我也沒有…忘記過你’’

新’’那,可以陪我跳一曲嗎?’’

葵’’當然’’

兩人在舞池中起舞,曼妙的舞姿吸引了賓客們的目光,幾乎所有人都停下了動作,看著兩個人的舞蹈,而在途中,王子在灰姑娘的耳邊繼續說著

新’’對了,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葵’’葵…’’

害羞的灰姑娘完全不敢抬頭正視王子的目光,一曲結束,如雷的掌聲響起,但王子牽著灰姑娘的手卻遲遲不放開。

葵’’王子殿下…手…可以放開了’’

新’’你不覺得你該改個稱呼了,葵’’

葵’’欸?’’

新’’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人了,以後叫我新吧’’

葵’’…新…’’

新’’雖然你臉紅也很可愛,不過我更喜歡看你的笑臉,小時候見過之後就難以忘記啊’’

說完,王子直接吻上了灰姑娘的唇

 

不久後,皇宮舉辦了王子與灰姑娘的婚禮,接受著眾人的祝福,王子與灰姑娘幸福的日子將會持續下去。

~~~~~~~~~~~~~~~~~~~~~~~~~~~~~~~~~~~~~~

最近買月歌的東西買到快要剁手了QAQ

明天是春桑生日

跟以往一樣會有生賀喔0w0

评论(1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