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暗恋症候群 只言篇-写思

文章總整理  繁體字版本

答應某人今天要發完結篇的www

~~~~~~~~~~~~~~~~~~~~~~~~~~~~~~~~~~

7

一个月过去,这段时间始天天拉着隼跑,中午休息时间始也特地跑到隼的教室拉着隼到学生会室一起吃午餐,全校的学生都习惯看到学生会长身边有个学生社团总长的存在了

 

‘是时候该结束这场梦了’隼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向窗外盛开的樱花树,嘴里喃喃的念着

放学后,隼把始约到了今天在教室望出去的那棵樱花树下

‘始,约定的时间到了,这段时间真的很谢谢你,再见了’正要转身离开之际,手腕突然被抓住,隼疑惑地回头

‘你不听听我的回答吗’始抓着隼的手,静静地开口说着

‘回答?我想大概不用吧,你会这么问,代表你心中并不是这么的认为着,能做这一段时间的美梦,我已经满足了,这一个月,谢谢你’说完,隼甩开了始的手,转身离开

始一个人站在樱花树下,看着刚刚拉住隼的手,掌心还残留着温度,樱花瓣飘落,始握住掌心的花瓣,抬头看向隼离开的位置

之后,每当始到教室要找隼,总是没看见想见的那个人,到学生社团的办公室,往往只有海一个人在整理着资料

隼,在躲着他…这是始心中唯一且绝对的一个想法

 

‘隼,你这样继续躲着他,真的好吗,而且,你究竟要躲多久’不知道已经是第几天,每天放学后始总会跑来社团办公室,而隼总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能感应到始要过来,在开门前的那一瞬间到其他地方躲好,和始交往了一个月,海以为隼的症状可以减轻,虽然在那个月中隼的症状真的减轻了很多,但是最近又回复到以前的状态了,甚至…更加的严重

‘躲到他放弃的那天吧,是梦该醒的时候了,若是继续活在那一个月的生活中,我怕我真的会无法逃离他的温柔’隼垂下了眼皮,喃喃的说着,看相桌上自己与始在游乐园拍的合照,嘴角勾起了微笑

‘我不会让那天来临的’忽然社团的门被拉开,始走了进来拉着隼的手就走,留下海一个人用无奈的笑容目送着两人的背影

‘隼…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始,放开我’一路走到当初隼甩开自己的手就转身离去的树下后,始放开了隼的手,随后一直盯着隼看

‘当初,你连我回答你的时间都不给,就转身离去’

‘因为我知道,你并不会真心喜欢上我的,两个大男人相爱什么的,开玩笑的吧’

‘那只是你的片面之词吧,你连给我说话的机会都没有,就这样甩开了我的手离开’

‘那你可以说出来吗?真心地说出喜欢我这句话’

‘那时的我,的确还在犹豫,我究竟是不是真心的喜欢着你’看到隼明显表现出的失望的表情,始继续说着

‘不过,这段时间你躲着我,我莫名的感到不开心,没看到你,就会想要见你,霜月隼,我喜欢你’

听到了始这句话,突然心中紧绷的难受的感觉渐渐地消失,隼眼睁睁地盯着始,直到感受到唇上的温热才让自己回过神来

‘始…’

‘回答呢’

‘始,最喜欢你了’

 

只言篇-写思☆完

~~~~~~~~~~~~~~~~~~~~~~~~~~~~~~~~~

寫思到這邊告一段落了

(雖然結尾的滿匆促的...)

下一篇輪到了啞言~究竟會是哪對cp呢

大家敬請期待啦www

评论(1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