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神奇的接文活動-1

楔子和人設

好久好久以前決定的接文活動(詳細說明再這邊)

因為最近開學了,所以有再次確認參與的大大們是否可以繼續

經過討論之後,接文由我、 @momo养的蘑菇 還有大雪過後天晴三人繼續

在之前第一棒的蘭蘭有先寫了一點劇情,所以我也原封不動地放了上來( ´▽` )ノ

那麼下面就開始我們的故事吧

大家看完記得到評論投票下回的開頭劇情喔( ´▽` )ノ

~~~~~~~~~~~~~~~~~~~~~~~~~~~~~~~~~~~~

(by 蘭蘭)

【在教師休息室】

「海~我的紅茶呢」

隼在休息室裡使喚他的僕人(劃線)不對,是學生「嗨嗨~今天是錫蘭紅茶喔,還有這個,是夜親手做的茶點,兩個很適合配在一起吃喔」海把托盤裡的茶杯遞給隼後,又將在托盤上裝著一塊塊外表精美的餅乾的盤子放在桌上「恩~海泡的紅茶果然還是最好喝的呢,夜的餅乾也很好吃呢,我好擔心以後嚐不到啊…」隼的臉上帶著笑容,但是說出的話却只聽能出那充滿著不安的心情「不會的唷,會一直陪在隼你的身邊的」海說完就笑笑的摸著隼的頭「海果然是爸爸呢~對每個都這麼好」隼開心的笑著撫上摸著自己頭的手「恩…爸爸這點是沒錯,不過只有對你(耳語)是用戀人的態度喔」海微用力的揉了揉隼的頭後,就往廚房走去「戀人…嗎,ka..i…不要在讓我再陷入這名為愛情的海啊…【因為已經開始踏入了叫做始的後援會了】」苦笑的撫著頭上剩餘的溫度

【在大學2年級的樓層】

「新,那我們就約定等等在學校門口的咖啡廳吧~到時候我再和你說明筆記的內容」夜在新的班級門口說道「ha~i,那麼到時候見」夜和新揮揮手後,就往三年級的方向走去

【在班級裡面】

「新,剛剛那人是誰?」陽在新的座位前面問道「我的直屬學長夜,雖然不是漂亮大姐姐,但是和葵一起被稱為女子力組,聽說甜點做的超好吃的」新邊說著,大大的眼睛裡冒著許多閃亮亮的星星「女子力啊…這樣一講我有點感興趣呢,還有你說就說,眼睛不要這麼噁心,不是都有小葵了嗎?」陽踹了踹新的椅子,好讓他回神「你不也是有許多大姐姐的電話和照片,幹嘛打主意在我的直屬學長身上」反駁完後新不滿的踢了回去「不一樣!!而且新不自己也有?算了,轉回剛剛的話題,要不要讓我去見你的直屬學長?」陽輕輕的敲了一下新的頭,語氣轉變成認真的態度「恩…雖然一開始不是想帶你去,但……交換條件草莓牛奶一瓶!L尺寸!」新突然雙手大力的撐著桌子,激動的說出來「……好吧,」因大家都轉過頭看過來他們這邊,只好無奈的答應了這個聽起來一點也不划算的交易「話說我先去找葵了,等等約在學校門口的咖啡廳」新說完就離開教室了,往學生会的方向跑去

 

(by 咲夜)

「哇啊,要遲到啦」戀咬著吐司,一邊看著手錶一邊往校門狂奔,跑進校門之後,稍微停下來喘著氣,並把剩下的吐司吃完,突然一個人衝撞了自己的背後,反作用力驅使自己往前了幾步,而撞到自己的人則是一屁股的跌在地上

「你,沒事吧」戀轉過身來朝對方伸出了手

「啊痛痛痛,謝謝學長」驅伸出手握住戀的手,站了起來拍了拍自己衣服上的灰塵,然後朝著戀鞠躬道謝

「學長,你指我嗎?我是新生喔,我叫如月戀」

「真是不好意思,我是師走驅,戀,以後請多多指教了」

「驅桑也是,請多多指教,啊,開學典禮要開始了,快點到禮堂吧」看了手錶發現時間完全不夠了,拉著驅的手往禮堂的方向跑

「啊,戀,跑慢一點啊」被拉在戀身後的驅大喊著,跟著戀兩人一路跑到了禮堂

 

「嗯?鋼琴聲?音樂教室傳來的嗎?」開學典禮結束後,郁一個人在走廊上走著,被突然出現的鋼琴聲吸引了過去,一路來到了角落的一間音樂教室前方

為了不驚擾裡面的人,郁從門上的玻璃看進去,一位有著墨綠色中長髮的男生手指正流利的在鋼琴上舞動著,優美的琴聲不間斷的演奏著,忍不住想要聽更多,郁拉開了教室的門

「是誰?」音樂停下,淚轉頭看向門口的方向,郁正不好意思地用手指撓著臉

「那個…我是神無月郁,一年級新生,不好意思打斷你的鋼琴演奏了,不過你的琴聲真的很好聽」

「謝謝,我是,水無月淚,也是一年級」

「淚,你好」伸手握住了淚,郁開心的笑著

「郁君,要一起試試看嗎,鋼琴」淚讓出了一半的椅子,期待的看著郁

「可是我不會彈鋼琴啊,我聽淚彈就好了,我很喜歡淚的琴聲呢」

「好吧,郁君想聽什麼歌?」

「剛剛那首很好聽呢,可以再彈一次嗎?」郁回想起剛剛聽到的曲子,雖然是第一次聽到,但是溫柔的旋律忍不住讓人想一聽再聽

「剛剛那首…是我自己寫的」略帶害羞地低下頭來,淚小小聲地說著

「淚會自己寫曲啊,好厲害,我對音樂完全不在行呢」聽到剛剛的曲子是淚自己寫的,郁雙眼閃閃發亮的盯著淚

「只是,小小的嘗試,郁君喜歡,我很開心」

「那麼淚可以再彈一次給我聽嗎」

「嗯」淚點點頭,手放上了鋼琴鍵,音樂教室再次傳出鋼琴聲

 

「好優美的鋼琴聲,雖然第一次聽到,可是曲子相當溫柔呢」再另一棟樓整理著報告的春看向窗外,正好可以看到大學部的教室,但是卻無法看清音樂教室裡彈鋼琴的人的身影

「快整理好手上的報告吧,已經很晚了」在一旁陪著春的始忍不住對注意力全放在鋼琴聲上而停下了手中動作的春說著

「好~好~,始總是那麼認真呢」雖然嘴裡調侃著始,但是春還是把注意力放回了手中的報告上

「春,好歹我還是你的指導教授」


~~~~~~~~~~~~~~~~~~~~~~~~~~~~~~~~~~~~~~~

下回開頭選項(期限為3天)

1.春不放棄繼續調戲始,最後得到了鐵爪攻

2.春聽了始的話,乖乖地整理報告,突然隼跑了進來,春也趁機加入戰局調戲始

3.新到學生會找葵,展開了追妻之旅

~~~~~~~~~~~~~~~~~~~~~~~~~~~~~~~~~~~~~~~

投票時間為三天

3/6下午4點截止( ´▽` )ノ

那麼下一位 @大雪過後天晴 ,棒子交給你啦~

评论(1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