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做甜點時要專心(夜葵)

文章總整理

嗯...時隔一個月...

我終於發女子力組的第二篇了www

open色狼組和女子力組的文章大概就這幾篇(之後看我生不生的出來www)

想看上篇的葵夜請走這邊→鍵結

下面就是我們甜甜的女子力組灑糖時間( ´▽` )ノ

~~~~~~~~~~~~~~~~~~~~~~~~~~~~~~~~~~~~~

‘夜~夜~’葵伸出手在夜的眼前晃了晃

‘啊?葵,怎麼了?’回神後發現葵直直地凝視著自己的眼睛看

‘夜你在想什麼啊,我叫你都沒回應’葵直直地凝視著夜的眼睛,和陽說的一樣呢,夜的眼睛就像初曉太陽升起將天空染上的灰藍色

‘啊…沒什麼,葵,不好意思喔’夜抱歉的一笑

‘這倒是沒什麼,材料準備好了之後就來做蛋糕吧’葵將最後的材料放到桌上,拍拍雙手向夜微微一笑

‘恩,好久沒和葵一起做甜點了呢’

‘我也很想和夜一起做甜點啊,可是最近我們的休息時間都錯開了’

‘所以難得兩個人的休息日,葵來約我的時候我很開心喔’夜的臉浮上了淡淡的紅色,真的很久沒和葵聚在一起了

‘不過剛剛夜卻在發呆不理我’微微鼓起雙頰,葵表示著不滿

‘啊啊啊,葵,抱歉啦,剛剛在想點事情’雙手合十著向葵道歉

‘嗯?想陽的事情嗎?我會吃醋的喔’雖然知道夜的臉皮比較薄,但是還是止不住想調戲夜的衝動

‘不是啦,葵…’雖然夜知道葵不會因為這件事情吃自己的醋,但是最近和陽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快要比和葵在一起的時間多了,要是葵真的吃醋就不好了

‘好啦,相信你,那我們開始吧’再次向夜微微一笑,葵捲起袖子,開始準備製作甜點

‘恩,那葵秤量麵粉等材料的重量,我來處理水果’夜拿著準備當作內餡的水果到了流理臺清洗

‘恩,好的’葵則是拿起了麵粉等材料開始秤重

‘啊,葵,沾到麵粉了’清洗完水果之後,夜指了指葵的臉頰

‘诶?哪裡?’想伸手去抹掉,可是卻發現雙手都是麵粉,只會抹上更多

‘這、邊!’往前走了一步,夜舔上了葵側臉沾到麵粉的部分

‘夜!’臉紅的摀著被夜舔過的地方,葵一臉驚慌

‘嘿嘿,葵真的好可愛啊’輕輕地笑著,夜對於葵的反應起了惡作劇的心情

‘夜,不要這樣調戲我了’略為不滿的表情,但是心中泛起了一股甜蜜

‘好~好~葵王子殿下’

‘夜!’

~~~~~~~~~~~~~~~~~~~~~~~~~~~~~~~~~~~~~~

另外就是三月開始(也就是明天)

咲夜會變成2~3天一更喔

因為學校的事情真的有點忙不過來了( ´▽` )ノ

不過明天一樣會更文,是150fo的點文喔!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