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月歌同人)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愛你☆海隼篇☆

第二章 君に花を、君に星を

3

  這天晚上,海失眠了,下午隼對他做的事,到現在仍耿耿於懷,隼說喜歡他?那自己呢?是喜歡隼的嗎?隼嘴唇的溫度彷彿還留著,忽然感覺到隔壁床睡著的人有了動靜,海從床上坐了起來

  隔壁床的隼,感覺睡的並不安穩,眉頭緊皺著,嘴裡還在念些什麼,海靠近了一點,終於聽清楚隼說的話,一直重複著一個字…「海」

  是在叫自己,還是…海越來越搞不懂霜月隼這個人了,一直以來都是以輕鬆自在的表情對待著任何事物,卻把隊員看的比誰都還珍重,還有現在彷彿做惡夢一般的呢喃,他到底隱瞞了自己些什麼,下午突然問了自己是否相信前世,是在刺探自己些什麼…?

  溫柔的幫隼擦去額頭的汗水,把隼的被子拉好後,輕輕的在隼的額頭上一吻,看見隼的表情終於好轉了許多,睡的也比較安穩了,海才走回自己的床睡去。

  其他的…等明天再說吧

 

  今天是procell全體拍攝個人照的日子,不過郁的拍攝狀況並不太好,隼在休息時間,走到郁的旁邊和郁聊了一陣子之後,只見隼的臉色沉了下來,工作結束後,海跟著兩人來到了宿舍附近的咖啡店裡,挑一個不會被發現卻又可以聽到兩人談話的位置坐下

  隼和郁坐下後,知道海坐在自己附近,應該是也在意郁的狀況吧,就在隼沉思該如何開口的時候,郁先喊了隼的名字

  「隼桑?」

  「郁,對於淚,你是怎麼想的」郁的夢境,應該就是郁和淚的前世,在死前因為有相當大的執念,導致記憶保留到了這一世,雖然不是直接想起來,但刻劃在靈魂中的記憶在夢中顯現了。

  「淚?怎麼會突然提到淚啊?」郁一臉茫然的看著隼。

  「看郁的回答我在決定要不要跟你說接下來的話」隼沉下了臉,既然是郁對於淚的記憶,還是參考一下現在郁對於淚的感覺再決定如何跟郁解釋比較好。

  「淚的話,一開始淚很怕生,所以我不確定能不能和他好好相處,但這段時間相處下來,我覺得淚是一個好搭檔」

  「嗯?郁是這麼想淚的啊」勾起了嘴角,隼露出了意味深長的微笑。

  「那麼我就跟郁說明你的夢境吧,接下來的事要認真的聽好喔」

  隼將前世中,郁和淚再白組的相識、相戀,全部告訴了郁,雖然一時之間郁看起來無法處理那麼龐大的訊息量,但至少有一點是確定的,郁對淚的感覺,和前世的兩人一樣,並沒有改變,這樣的兩人,這次一定可以迎接一個美好的結局

  「隼桑怎麼會把前世的事情記的那麼清楚啊」

  「隼我啊,可是白魔王大人喔,這可是魔法界的小祕密呢」海就在旁邊,隼無法說出口海為了保護自己而死,而自己動用了禁咒,將記憶保留在靈魂之中,再自刎而死,而代價就是百年無法轉世,隼也只好將自己的靈魂附在自己的佩刀上,獨自度過這幾百年的時光,直到所有因緣安排下的那天

~~~~~~~~~~~~~~~~~~~~~~~~~~~~~~~~~~~

終於在這回說明了隼轉世的代價www

這幾天都窩在電腦前面產糧

總覺得自己都快要發霉了...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