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月歌同人)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愛你☆海隼篇☆

第二章 君に花を、君に星を


2(此篇為隼的視角敘述)

  出道了一陣子,大家也漸漸習慣了現在的生活,原本只跟著海的淚,現在跟郁黏在一起了,陽和夜還是一樣的相處模式,這對他們來說也是一種幸福吧,只是我,還在迷茫之中

  「海,我想喝茶了」一樣的話語,卻是不一樣的感覺

  「喔,我早就泡好了」一樣的笑容,但我知道是不同人

  海把茶放到我面前,之前的海和現在的海在我的視線中重疊了,雖然他是海的轉世,但是他根本沒有前世的記憶,對他來說,我只是隊長這樣的存在吧,海,屬於我的海,那時候已經死去了,我一直提醒自己這個事實,但是心中不自覺的把眼前這個海當成是我的海

  「海就像procell的大哥哥一樣的存在呢」郁有一次這麼說著,一直以來,海都是大家依靠的存在,但是何時,我才能成為海可以依靠的存在,我苦等了數百年的時光,為的是換來這種結局嗎,不,既然我們之間存在著距離,那這次由我主動靠近你

  我和海是搭檔,是組合中靠的最近的距離,但是我們無法像郁和淚一樣整天黏在一起,也沒有陽和夜那樣的羈絆,我們倆原本是陌生人,要不是因為組合,我們根本不會相識,我也沒有再一次靠近海的理由,既然給了我這樣的機會,我想離你更進一步,要是哪天能有我們兩人在一起歡笑的日子就好了

  「怎麼啦,我們的白魔王大人今天異常的安靜呢」

  「吶,海」

  「嗯?」

  「海,你相信前世嗎」

  「前世?嗯…說是相信也不太對,但也不是不完全的不相信,自從和你相處下來之後,總覺得世界很多道理都說得通了,也許前世這回事也是有的吧」

  「海就像大海一樣呢」

  「喔?怎麼說啊」海像是被我勾起了興趣,坐在了我的面前

  「如同字面上的意思啊,海就像大海一樣,包容著大家,包容著procellarum」放下茶杯,我站起身走到海的旁邊

  「能被白魔王,不對,能被procellarum的隊長大人這麼誇獎,還滿開心的」

  「還有啊,海…」

  「?」用手扳過了海的臉,讓我們視線相接,海藍色的眼眸,是我喜歡的顏色

  「我喜歡海喔」輕輕朝海的唇一吻,惡作劇般的朝海眨了眨眼,現在,先這樣就足夠了

~~~~~~~~~~~~~~~~~~~~~~~~~~~~~~~~~~~~~~~

今天晚餐嘗試煮了味噌湯(好喜歡吃味噌湯的豆腐~)

當然是調味包加一加那種,我沒夜媽媽的好手藝www

然後來推銷一下~☆

台灣地區animate官網可以預訂第三幕主題曲的CD了喔!

剛存夠錢買Lunatic Live的咲夜,又將要迎來吃土的生活(?!)

评论(1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