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月歌同人)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愛你☆海隼篇☆

第一章 Celestite

7

  「海!」一支箭從臉頰飛過,擦出了一條血痕,但箭矢插入肉體的聲音傳入了耳中,隼回頭一看,箭正直直的插在海的左心口,揮刀砍下眼前最後的敵人,隼跑到海的身邊。

  「海,海」喊著懷中的海,隼難得露出了焦急的表情。

  「隼…不要這種表情,之後,你要自己好好過,不要太欺負郁他們」海伸手撫上了隼的側臉,輕輕的抹去隼的眼淚。

  「白魔王原來也是會流淚的啊,隼,不要再哭了,還有,抱歉,沒辦法再泡茶給你喝了」手無力的垂下,任由隼的眼淚滴到自已的臉上,海的眼皮越來越沉重。

  「海,辛苦你了,好好的休息,我會盡快到你身邊陪你的」緊閉的雙眼不再張開,再也無法看到那熟悉且溫柔的眼神凝視著自己,隼低下頭給了海一個吻,之後抬頭瞪視站在上方的上級們。

  拾起海的長槍,怒火充斥著翠綠色的雙瞳,血跡沾染的純白的衣服,比起白色的惡魔,現在的隼更像是來自地獄的死神,將長槍朝兩人擲去,正好貫穿其中一人的頭部,再另一人還未回神的時候,隼已經到了他面前,一刀揮下,腦袋與脖子就這樣分了家,解決完兩人的隼搖搖晃晃的走到了海的身邊。

  「吶,海,你總是說我像白光一樣照耀著我們白組的道路,但是你知道嗎,對我來說,你才是我的光,像天青石一樣耀眼的藍,照耀著我的世界,不肯讓你跟我一起上戰場,一直讓你處理文書作業是害怕你會像現在這樣離我而去,結果因為我一時小小的任性,就讓你永遠離開我了」溫柔的撫著海的臉,隼自言自語的說著。

  「海,你知道嗎,你總是包容著我的任性,海就像大海一樣啊,總是在背後支撐著我的軟弱,其實我一直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為你的助力,我會帶著屬於我們的記憶離開,要是哪天能再相遇,我想再次凝視著你那海藍色的雙眼,再次感受你懷中的溫暖,海,再見了」說完,隼將箭矢對準了自己的咽喉,刺了下去。

~~~~~~~~~~~~~~~~~~~~~~~~~~~~~~~~~~~~~~~~

原本打算晚點再發的

但是忽然想起來晚上要出門...

明天就是第一章的完結啦~

之後發個小短篇我們繼續第二章0w0

順道一提~150fo點文到2/14截止(也就是情人節,也就是戀愛的生日)

大家點的越多,咲夜選出來寫的就越多喔~诶嘿☆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