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月歌同人)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愛你☆海隼篇☆

第一章 Celestite


6

  僅僅靠隼和海兩人應付眾多士兵的確稍嫌吃力,但他們卻低估了海的戰鬥力,平時的戰役都是由隼出馬,因此他們只防備著隼的攻勢,卻被海的攻勢步步擊退,海藍色的長槍在月光下舞動著,刀刃上沾滿了鮮血,隼也沒有辜負戰場上白色魔王的名號,優雅的舞動著純白的刀,敵人的鮮血卻都沒染上隼的衣服,刀光劍影之下,包圍住兩人的士兵數量越來越少。

  原本打算站在上方看好戲的官僚,看到自己所派出的士兵接連倒下,原本驕傲的臉色也漸漸蒼白。

  你來我往的攻擊下,雖然敵方的士兵所剩無幾,但隼和海的體力也漸漸見底,身上也有了血紅的傷痕。

  看到兩人已經體力不支,遠方的弓箭手朝隼射出了一箭,正中了隼的肩膀。

  「唔」吃痛的低吟了一聲,隼單膝跪地,忍痛把箭拔了出來,只見箭頭上塗了毒。

  繼續與敵人的交戰中,毒素漸漸擴散到了隼的全身,一陣暈眩下,隼的身上又多了好幾道傷口。

  「隼」看到隼受傷,專心應付其他人的海分心焦急地大喊。

  顧不得繼續應付眼前的敵人,海跑到的隼的面前擋住了朝著隼而來的攻擊。

  隼努力的維持住意識,要是在這裡暈倒就麻煩了,敵人接連而來,但自己已經沒有還手的力氣,對於眼前濃烈的殺氣感到絕望時,看到了衝到自己身前擋住攻擊的海,雖然視線已經模糊,但是眼前的背影卻深深地烙印在隼的腦海裡。

  對我來說,你就像天青石的藍一般的耀眼

  剩下海一個人要對付四面而來的士兵已經快要招架不住,另外還要保護隼,身上的傷口越來越多。

  「海,你快離開…我身上的毒會拖累你的,只有你也好,活下去」不忍心繼續看著海為了保護自己而繼續增加傷口,隼咬牙站了起來,舉刀護住了海的背後。

  「沒有你的世界我活下去也沒有意義,隼,你今天帶我來的用意不就是這樣嗎,能夠保護你,我覺得很滿足了」兩人背靠著背,持續的揮刀砍下面前的敵人。

~~~~~~~~~~~~~~~~~~~~~~~~~~~~~~~~~~~~~~

唔...打戲什麼的真的好苦手...

這幾章就卡了我好幾天

寫出來其實還是不太滿意QAQ

求各位不要嫌棄就好

评论(1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