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月歌同人)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愛你☆郁淚篇☆

第二章Sing Together Forever


3

  隨著時間的過去,郁也漸漸習慣了偶像的工作,雖然因為學業的問題要往返東京和大阪還是覺得疲倦,但日常生活已經大致上上的軌道。

  剛回到家,兩人的房間就傳來了優美的鋼琴聲,郁笑著走進了大門,雖然一開始和淚的相處還是有點尷尬,但因為兩人總是一起工作的原因,最近淚好像終於沒那麼的怕自己了,也能和淚好好的聊天。

  轉動把手,郁走進了兩人的房間。

  「啊,郁君」看到走進房間的人,淚停下了演奏。

  說起郁君這綽號,在某一天回到宿舍後,淚一個人單獨待在客廳的沙發吃著布丁,突然用這個名字叫了自己,看著立即臉紅低下頭來的淚,自己一時還反應不過來,之後問了淚,好像是小小的大冒險什麼的,但久而久之也習慣淚這樣叫自己了。

  「不好意思,是不是打擾到你練習啦」鋼琴聲驟斷,郁不好意思地搔搔頭。

  「不是,郁君今天工作結束啦」搖了搖頭,淚整理了擺在前方的琴譜。

  「嗯,雖然在現場還是被隼桑戲弄了一番」想到在錄製現場,被隼戲弄的記憶又浮現在了腦海,郁無奈的嘆了口氣。

  「可是隼沒有惡意的」沉默了一下,淚突然看著郁開口說。

  「嗯?怎麼說」對於淚突然的話感到了疑惑。

  「隼的聲音,在戲弄大家的時候,隼的聲音聽起來是沒有惡意的,他也有拿捏分寸,而且隼很重視大家,感覺就像和大家認識很久一樣。」

  「好厲害啊,淚,你光聽隼的聲音就知道啦」聽到淚仔細的解說,郁兩眼閃閃發光的看著眼前的淚。

  「嗯」看著激動的郁,淚不好意思地低下頭。

  「那淚對其他人的看法怎麼樣」突然好奇的一問,看到眼前的淚低下頭思索了一陣子後開口。

  「海的聲音,很溫和,就像大海溫柔的包覆著大家一樣,很可靠的感覺,陽的話,自由自在的,有時候雖然說話直了一點,但是都沒有惡意,向哥哥一樣的存在,而且...很重視夜,夜的話,非常的溫柔的音色,聽起來很舒服,也很安心,但是內心好像有很大的傷痕。」

  「嗯?原來淚對大家的看法是這樣啊,那我的呢,我的聲音怎麼樣」聽完淚對於大家的看法,郁又把臉湊到了淚的面前,期待的問。

  「郁君的聲音,很有活力,總是很有精神,讓人很有安全感,跟我完全相反呢」

  「那麼淚不喜歡我的聲音嗎」看著說到最後又把頭低下去的淚,郁裝作很傷心的聲音問著淚。

  「不會,我很喜歡…郁的聲音」聽到郁傷心的聲音,淚連忙抬起頭,看到的是郁得逞的笑容,臉又紅了起來。

  「是嗎?我也很喜歡呢,淚的聲音」不假思索的回答了淚,郁又露出了招牌的陽光笑容。

  兩人相視而笑,映在夕陽下,這幅畫面是多麼的美好,淚和其他人總覺得有種距離的存在,郁覺得今天又縮短了和淚的距離,兩人更接近了一步


~~~~~~~~~~~~~~~~~~~~~~~~~~~~~~~~~~~~~~


說好的撒糖來啦( ´▽` )ノ

年長組依舊卡文中,考慮是不是該先來虐個年中組在來寫年長組XDD

本篇有小小提到年長和年中的故事細節(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下回要進第二章的主架構了(現在才進?

趁年少組可以撒糖快點撒一撒,之後可能就只有糖渣了( ´▽` )ノ

另外求小夥伴勾搭,最近評論變少了我好孤單(?

還是謝謝一直以來都有留頻論和按下喜歡的太太們,愛你們喔( ´▽` )ノ~♡((啾

评论(2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