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暗恋症候群 只言篇-淚說

文章總整理

出國前的最後一更

最近都在忙出國的事情沒有什麼時間寫文

一半原因也是我在偷懶(還敢說

暗戀症候群淚說篇的完結篇,為各位呈上

~~~~~~~~~~~~~~~~~~~~~~~~~~~~~~~~~~~

6

‘來了──’海打開了門後,看到郁氣喘吁吁地站在門前。

‘海桑,淚……淚在嗎?’顧不得自己還喘著氣,郁抬頭看著海問著。

‘淚的話,剛剛已經搭車往機場了。’

‘機場……’聽了海的回答後,郁立刻轉頭想要往機場的方向跑去,突然手臂被一到力量抓住。

‘等等,郁,我帶你過去吧。’拉住了郁後,海轉身回到屋內拿出鑰匙,帶著郁到屋外的停車場。

‘謝謝,海桑,麻煩你了。’坐上了海的車後,郁這才慢慢緩過氣來,向海道謝著,海總是幫著自己和淚,對他的感謝僅僅幾個字無法表達。

很快的兩人到了機場,一下車郁馬上往機場內跑去,在大廳張望著,搜尋著淚的身影。

‘淚!淚!’四處喊著淚的名字,但是就是找不到淚的身影。

‘剛剛,好像聽到郁君的聲音?’拉著行李箱走著,突然熟悉的聲音傳到自己耳中,是自己懷念的,溫暖的聲音。

‘錯覺吧,郁君,不會來的。’搖搖頭,淚繼續拖著行李走著。

‘淚!’眼角看到了尋找中的身影,郁跑到淚的身邊,抓住了淚的手。

‘……!郁君?’回頭看到熟悉的身影,淚水立刻充斥了眼眶,原本打算遺忘了,但是卻無法忘記。

‘終於抓到你了,淚。’怕淚又逃走而緊緊抓住淚的手腕,看見淚眼中的淚水又於心不忍而放輕了力道。

‘郁君……’

‘淚,聽我把話說完,好嗎?’郁帶著淚到一旁的椅子坐著,溫柔地看著淚。

‘自從淚跟我告白之後,我想了很多,直到剛剛,我才真正確定了,我喜歡淚,很喜歡很喜歡淚,所以可以留下來嗎?’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後,郁直視著淚的雙眼,認真地說著。

‘……’

‘這琴譜,是寫給我的吧,我想要聽淚親手演奏,這首寫給我的曲子。’沒有等待淚回應自己,郁從包包內拿出今天早上擺在自己桌上的琴譜,放在淚的面前。

‘如果是鋼琴的話,可以拜託海彈給你聽……’

‘這首曲子,只有淚能彈,我也只想聽淚彈給我聽。’把樂譜放在淚的手上,郁微笑的看著淚,彼此還有很遠的未來要走。

~~~~~~~~~~~~~~~~~~~~~~~~~~~~~~~~~~~

之後可能要等我這陣子忙完在更新了

回國後要開始忙畢業的專題

不過還是會盡量擠出時間來寫文的......吧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