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霜月隼生日賀文

文章總整理

即時趕完了,這也是月歌12個人之中的最後一篇生賀

不知不覺就把大家都寫一輪了

~~~~~~~~~~~~~~~~~~~~~~~~~~~~~~~~~~~~

在這個世界裡,自己終究是孤獨的,不屬於任何種族,或許拯救了那隻白兔,也是自己的一時興起,但是在這漫長的歲月中,難得有讓自己那麼感興趣的人存在,隨著時間的過去,他成為了白兔王國的國王,統治著白兔之國,曾經因為戰爭而傷痕累累的兩隻小兔子,如今也成長了許多。

白兔王國的小王子,很喜歡趴在自己身上,聽著自己敘述各式各樣的故事,對整個世界充滿好奇,而自己,也很滿意目前的狀況,甚至在自己的帽子上加上了白色的兔耳,漸漸地,眾人甚至自己都遺忘了,自己並不屬於任何一方的這個身分。

相對於掌管著死的力量的自己,掌管著生的力量的另一個人,漸漸地最近能夠清晰地感受到他的存在,原本兩個力量都屬於自己的所有,在黑兔之國國王誕生的當天,力量從自己的體內一分為二,黑兔國王,掌管著生的力量,而黑兔之國也越發壯大,是時候,該把力量收回到自己身上了嗎?

在森林的大樹下,眼皮越發沉重,漸漸地,陷入了熟睡之中。

陌生的街道展現在自己的眼前,熱鬧的街道顯示著國家的繁榮,只是在人頻頭上的,不是自己熟悉的白色兔耳,而是純黑的兔耳。

黑兔之國?夢中的世界嗎……還是……?視野轉換到了城堡內,黑兔國王與其宰相正嚴肅的討論著國內事務,王子和護衛官政在庭園的花園裡準備下午的茶會,這正是自己要奪走的日常嗎?

生的力量與死的力量,兩者不得共存,因此必然會有一方消失,而自己,正是其中影響最小的一方,感受到了身體的沉重,知道從夢中的世界回來了之後,閉上雙眼享受著森林的微風思考著。

既然這樣……就選擇吧。

不知道,國王大人偶爾會不會想起我呢。王子他,應該會哭的吧……

突然腦中浮現了自己在戰場上救下那人的身影,以及總是趴在自己身上的那小小的身影,不捨的心情突然湧上。

我不會消失的,我即是世界,只是暫時捨棄了形體,以另一種形式守護著大家而已。

 

這是兔子王國,曾經使用著隼的名字生活在白兔王國的「世界」的故事。

 

「生日快樂呢……處在任何一個時空的我,希望都能受到大家的祝福。」看著在共有間為自己準備著生日派對的眾人,隼微微的笑了,身在這個世界的自己,是幸福的。

~~~~~~~~~~~~~~~~~~~~~~~~~~~~~~~~~~~

漸漸地寫文也快要一年了,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最近遭遇到各種寫文的瓶頸,想慢慢地修正自己的文風

因此麻煩大家再等我一陣子了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