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和你相約的未來(春始)

文章總整理

奇蹟似的第二篇...

拖欠了很久的250點文 @牧辰弥弥弥 的春始【始被迫聯姻,春搶婚,HE】

(剛剛又找了一遍看到是你點春始嚇到我)

200fo的欠稿我沒忘,我會慢慢補qwq((都拖到350了

~~~~~~~~~~~~~~~~~~~~~~~~~~~~~~~~~~

「始……這是……」看著始向自己遞過來的信件內容,上面寫著結婚典禮的細項,而這場婚禮的主角,正是始。

「就跟你看到的一樣,我要結婚了,已經跟社長說過了。」看著春滿溢著心痛的雙眼,始努力壓下自己心中的感情,就如講述工作內容一般的敘述著。

「睦月家選的對象?」相信始並不會背叛自己,於是心中的選項只剩下一個,睦月家給予始的壓力,春知道這一天總會來臨,始會為了睦月家和自己不認識的女性結婚,而在兩人交往過後,因為過得太幸福,所以已經淡忘了這件事實。

「嗯,所以春,分手吧。」閉上雙眼不再去看春的眼睛,始以平淡的語氣說出了沉重的話語。

「如果始心底是這麼希望的話,我同意。」看著始的表情,春也於心不忍,但是自己如果繼續死纏爛打的話,只會帶給始更多的困擾。

「……那麼,我這一個月會回睦月家去……再見。」轉過頭沒有再多看春任何一眼,始走回自己的房間開始收拾行李。

「嗯……始,再見。」想抓住始而伸出的手停留在半空中,兩人已經無法在像以前一樣,名為婚姻的鴻溝將會阻隔兩人的心。

 

來到婚禮的當天,隼和海陪著春出席了始的結婚典禮,看著隼跟海甜蜜的模樣,春的心中止不住的羨慕,隨著音樂的演奏,結婚典禮順利的開始,看到始先走進場,臉上的表情看不出任何的感情,春握緊著放在腳上的雙手,克制住自己的衝動。

「那麼請新郎新娘宣示……」隨著婚禮流程進行,漸漸地來到了尾聲。

「春?」海看著站起身來的春,發出了疑惑的單詞,典禮會場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春的身上,連始也轉過頭看著春。

「始……抱歉……」走上前抓住了始的手,春低聲向始說著,隨後拉著始直接跑出了會場,還沒反應過來的始只能任春拉著一路的跑著。

 

「呼……呼……跑到這邊應該就沒問題了。」到了一座橋下,春喘著氣,卻沒有放開抓著始的手。

「春……」看著春,始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只能喊著春的名字,卻無法接下任何話。

「始,可能會給你帶來很多麻煩,可是願意跟我一起走下去嗎,屬於我們兩個的未來。」緊握住始得雙手,春直視著那雙紫色的瞳孔,認真的問著。

「麻煩什麼的,我不會在意,不過……春,謝謝。」

「不用謝喔,始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未來還請多多指教了。」微微一笑,春說完後直接吻上了始的雙唇,始也閉上眼回應著春,不需要多餘的話語,因為這就是兩人之間最好的言語。

~~~~~~~~~~~~~~~~~~~~~~~~~~~~~~~~~~~~

大概是春始,應該是春始,就當他是春始.......

明天大概是趕接文系列(?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