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七夕情人節賀文……吧?(新戀)

文章總整理

這個真的...有一半是在七夕當天寫的!!!

所以當作七夕賀文...也沒關係吧((被打

總之就是這樣,題材是下邊圖片這些~~~


~~~~~~~~~~~~~~~~~~~~~~~~~~~~~~~~~~

「我回來了……」打開了宿舍的大門,新有氣無力的說著,慢慢走進了共有間。

「啊,新,你回來了啊。」正在整理廚房的葵發現了新的身影,堆起了微笑迎接著新。

「嗯,今天拍攝結束得比較晚,所以自己搭車回來的。」

「辛苦了,吃晚餐了嗎?」

「嗯,不過想喝草莓牛奶了。」

「來,給你,戀等你等到睡著了呢……」指了指沙發的方向,葵無奈地笑著,自己一直跟戀說到房間睡會比較舒服,但是對方堅持著要等著新回來,葵也只好讓戀繼續等著。

望向沙發上躺著的身影,戀正抱著可樂餅在沙發上睡得正熟,拿著葵遞給自己的草莓牛奶,放輕了腳步走到沙發旁。

新盯著戀熟睡的臉,伸手戳了戳對方的臉頰,嘴角微微抬高了的角度連自己也沒注意到,葵也回到房間裡了,共有間內剩下兩人。

「唔……是誰啊……」

「pink頭,醒來啦。」

「誰是pink頭啊,新……」

「好啦,來我房間吧。」

「诶?诶诶诶……」

 

「坐在床上等我一下,我先洗個澡。」讓戀坐在自己的床上,放了個盒子在旁邊的桌上,拿了衣服後就走向了浴室。

「真是的,難得的七夕也太沒情調了吧,虧我還特地準備了禮物……」喃喃念著的期間,想起來剛剛新放在桌上的盒子,忍不住上前拿起了盒子,但是在拿起盒子的瞬間,聽見浴室的門打開的聲音,戀趕緊將盒子放回原位,坐回床上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戀。」

「嗯?」

一問一答之中,新拿起了桌上的盒子朝戀拋了過去,看到朝著自己飛了過來的東西,戀趕緊伸手接住。

「給你的。」轉身繼續拿毛巾擦著頭髮,沒有去注意身後戀的表情,此時的戀震驚的說不出任何話來,雖然跟新交往也有一段時間了,但是兩人的相處模式和平常一樣,沒有什麼改變,依然是在打鬧之間度過每一天,從來沒有想過會有新送自己禮物的一天。

「那個……新,我也有東西要給你。」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盒子放到新的手上,今天早上要出門的時候正好聽見春正在始的身邊喃喃的念著今天是七夕什麼的,而自己和新交往後兩人都沒有任何的表示,於是在工作結束後自己讓驅先回到宿舍,自己則是繞了點路去買了個禮物回來。

收到戀的禮物,新的震驚程度也沒戀少,兩人一起打開了盒子,在盒子之中分別擺著一個作工精緻的戒指,看到了彼此的禮物,兩人同時抬頭,在眼神交換的瞬間相視而笑。

「還真是……我跟你的思路到底有多像啊……」將自己的盒子放在一旁的桌上,拿起戀盒子中的戒指戴到戀的無名指上,隨後又將自己的盒子拿到戀的面前,伸出手示意要戀幫自己帶上。

「又不是我願意的……」嘴裡雖然弱弱的反抗著,但是身體還是依照本能的行動著,拿起戒指戴上了新的手指。

看著眼前這個平時和自己鬥嘴的戀人如今害羞地抬不起頭來,新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激動,伸出手抬起戀的下巴,吻上思戀已久的那雙唇。

「新……等等……」

心中理智的天秤一旦失衡,事情將不再有扳回的空間,新一直告誡著自己不能出手,結束了一吻後,新坐到了床的另一邊,不敢去正視戀的臉,只怕自己看到後,就再也忍不住了。

「新……七夕情人節快樂。」離開房間之前,戀輕輕地在新的臉頰一吻,隨後頭也不回地跑出了新的房間。

~~~~~~~~~~~~~~~~~~~~~~~~~~~~~~~~~~~~~

對...我卡肉...

戀戀未成年我怎麼忍心讓他被新吃掉呢!!!!!!!!

所以戀戀你等明年,我就讓你被吃掉喔~((戀快跑!

總之...柒柒到現在還欠我新戀糧,於是只好自己產糧來吃qwq

有沒有吃新戀的太太來勾搭我((你滾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