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Frost-the world to the end-&桜舞落ち售後感想(不涉及劇透請放心食用)

第一次出本有那麼多人買真的很開心(其實本來預計賣出個10套就不錯了QWQ)

目前剩下月底要面交的三位以及安安還沒拿到本本了

在這之前先分享一下這次本子的創作過程(???

 

首先是【Frost-the world to the end-】這本

本篇內容其實從去年就開始規劃了,想寫太極paro的故事,但是官方給的資料又真的非常的少,根本不知道要從何下手,突然腦中有了個想法,如果利用官方給的資料,再加上自己設定的世界觀,應該會比較好寫一點,既然腦中有了構思,馬上就開始來設定人物的資料,本篇文章最下方會公布初期設定的資料XDD,整個超級黑歷史啊!!!

原本構想的結局就是停在本篇的結局,但是寫完後心想,「我這樣會不會被殺啊……」,於是寫完本篇後又開始動筆番外,讓大家有個美滿的結局,完成後,腦子又突然抽風什麼的,想到了我既然寫了現在和未來,那乾脆連過去也一起交代清楚好了,於是就有了特典本的產生,所以按照時間軸下來是,特典→本篇→番外,但是還是建議從本篇開始閱讀(因為我的世界觀解釋在本篇中…)

再來就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咲夜發刀子專場,夢見草的短篇部分,夢見草一直是月歌中我很喜歡的一個paro,在舞台劇中,並沒有把所有人的結局交代清楚,於是又有了更大的想像空間,當穿越到夢見草世界的大家回到了原本的世界之後,那麼在夢見草世界原本生活的眾人,又會是什麼樣的未來,櫻之章的葵,以及月之章的夜,知道整件事情經過的兩人和稍微了解事情經過的新和陽,迎來最終之時之後的生活又是,本不存在於這世界的始和隼,因為這次的穿越又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年少組的大家又會怎麼面對這嶄新的世界,於是夢見草短篇系列又這樣子的誕生了,雖然過程中為了區分原本世界與夢見草世界的眾人,在名字方面煞費了苦心(整個超懶的打英文)

最後是重新翻寫的兩篇短篇,在挑選要收錄的短篇的時候其實選了很久,過去的短篇有好幾篇都滿喜歡的,但是想說前面發了那麼多刀子,如果繼續虐下去大概會直接被抗議吧www,於是挑選了兩篇故事情節比較輕鬆的短篇,將原本1000字不到的短篇重新翻寫到2000字以上,也麻煩了伊星幫我畫了兩篇的差圖,葵和夜真的超可愛的啊!!!

再來是阿鎮太太的封面,其實當初兩人為了封面的構圖討論了許久(我都覺得我要被阿鎮打了),為了搭配故事的內容,新和葵的感覺怎麼搭都怪怪的(?),最後完成了的這個封面,好像大家都只注意到葵,其實還隱藏著新喔www,阿鎮太太完成了封面給我圖之後,我又不死心的挑了幾個地方和阿鎮太太討論(整個是要被揍的行為),最後還是感謝阿鎮太太繪製了如此夢幻的封面~~

 

再來是【桜舞落ち】

這本的誕生完全是個意外,還是個差點害我被校稿打的意外,將本篇處了一個段落後就算了,我完全閒不下來的又生出了一個短篇合集的點子,於是在我的短篇之中挑選了兔王國paro、帝國paro的兩篇短篇,以及為了彌補在Frost中沒有吃到葵和夜的新和陽,讓他們把兩人吃乾抹淨的兩篇年齡向短篇,雖然陽夜篇我又習慣性地發了刀子(???)

寫了Guest短篇的洛柒柒和苑芯也是辛苦了,在截稿日來臨前被我每天轟炸www,我原本也以為柒柒或寫陽夜的說,結果為了我寫了新葵出來(雖然文中陽夜也佔了不少戲份),苑芯的倉鼠其實是某天兩人在聊天中的產物,然後就,對,被我問要不要來當guest短篇了,倉鼠系列真的超可愛的啊,是不是是不是!!!我也想要養一隻新鼠了=w=

 

在本子的製作過程中也麻煩了很多親友,連圈外的親友都被我拖來利用…不對,是幫忙了,血血也在設計上給了我不少意見,最後還是要感謝苑芯和雪櫻,在校稿部分被我煩了很久,我丟了一堆稿過去的時候大概你們很想打我吧XDD,感謝購買這本本子的你們,以及支持著咲夜的大家,最後附上Frost-theworld to the end- 的初期設定送給大家0w0

 

【人物介紹】

 

睦月始(適合者)

  月歌咖啡店的店長,與彌生春簽下了契約,帶著名為haruru的笹熊,有著使用’冰’的能力,被列為兩位最強的適合者之一

  外表看起來相當有威嚴,被春戲稱為國王大人,卻意外有著天然的一面,喜歡和咖啡店中的黑色巨型兔子以及haruru一起午睡

 

彌生春(獄族)

  和始訂下了契約,帶著名為hachu的笹熊,武器為符紙,貼上會使敵人結凍,hachu在戰鬥時會幫忙叼符紙,是很好的幫手

  平時居住在月歌咖啡店的二樓,在始忙不過來的時候會下樓幫忙,自從夜來打工後就一直窩在二樓了,意外的不擅長吃辣

 

卯月新(獄族)

  和葵定下了契約,額頭上貼的符紙甚至有類似草莓的圖畫,帶著名為kiki的笹熊,攻擊時降下的櫻花瓣能限制住敵人的行動

  沒事常往始的咖啡店跑,為此始特意在菜單上加了草莓牛奶,始和葵在忙的時候會一個人和黑田玩(大多都是靠著黑田睡覺)

 

皋月葵(適合者)

  和新訂下了契約,帶著名為shinshin的笹熊,武器為弓箭,能控制風,常和夜搭配一起戰鬥

  在月歌咖啡店打工,和夜是同班同學,小時候和新曾見面過,但因為新突然的消失,所以漸漸忘記這段記憶

 

師走驅(獄族)

  和戀訂下了契約,帶著名為lenlen的笹熊,有著不幸體質,擅長進身戰,和戀兩人的搭配天衣無縫

  和戀兩人暫住在月歌咖啡店的三樓,養了一隻叫可樂餅的小狗,最喜歡的食物是關東煮,想在咖啡店打工卻被始以怕餐具會被打破導致虧本的理由拒絕

 

如月戀(適合者)

  和驅訂下了契約,帶著名為kakerun的笹熊,和驅一樣擅長進身戰,戰鬥力和驅相等,兩人的配合毫無破綻

  和驅兩人暫住在月歌咖啡店的三樓,喜歡葵製作的甜點,為人有點殘念,最喜歡談論妹妹-愛的事情

 

霜月隼(獄族)

  和海訂下了契約,獄族中位階為最高,帶著稱為mimi的笹熊,會用幾乎所有的法術,但常常無法控制住,所以平常不太使用能力

  始的狂熱粉絲,被始列為月歌咖啡店的拒絕往來戶,但本人仍然不在意天天往月歌咖啡店跑

 

文月海(適合者)

  和隼訂下了契約,擁有’支配’的能力,帶著名為shunshun的笹熊,能夠控制住隼的力量暴走,被列為兩位最強的適合者之一

  大哥哥一般的存在,陪著隼天天往月歌咖啡店跑,意外和春當上了好友,在一旁看著兩人搭檔之間的打鬧(?

 

葉月陽(獄族)

  和夜訂下了契約,戰鬥之中使用’火’,帶著名為yoruru的笹熊,攻擊力意外的高,但卻不擅長應付夜

  自由自在的生活著,不喜歡受到拘束,但是很聽夜的話,意外的擅長做咖哩,但是最喜歡的還是夜製作的餐點

 

長月夜(適合者)

  和陽訂下了契約,帶著名為youyou的笹熊,武器為弓箭,也能使用火,常和葵一起搭配戰鬥

  葵的同班同學,看到了月歌咖啡店的招募而前往面試,擅長製作料理,和葵兩人被稱作女子力擔當,對陽有著意外強勢的一面

 

水無月淚(獄族)

  和郁訂下了契約,帶著名為fumin的笹熊,擅長治癒,而治癒的法術對魔物來說同時也是劇毒

  暫住在月歌咖啡店的二樓,養了一隻叫大和的黑貓,喜歡彈鋼琴,有時候會在店面現場演奏,獲得葵或是夜製作的布丁當獎勵

 

神無月郁(適合者)

  和淚訂下了契約,帶著名為ruirui的笹熊,有著能控制水的能力,和淚兩人平時擔任後勤的工作,卻意外的在戰場上非常強大

  常常來月歌咖啡店找淚,喜歡淚的鋼琴聲,性格陽光,憧憬著淚也同時是淚憧憬的對象,目標是像海一樣強大足夠保護淚

评论(2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