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葉月陽生日賀文

文章總整理

趕上了!!!!!!

前幾天跑去直播,又跑去漫博,完全沒有時間寫陽的生賀www

還好在今天內搞定了

寫完這篇文我只想說一句......

葉月陽你過得太爽了!!!!!!!!!!

~~~~~~~~~~~~~~~~~~~~~~~~~~~~~~~~~

「夏天、陽光、沙灘、美女,原本應該是這樣的,結果現在卻待在攝影棚中和男人一起拍攝。」無力的趴在桌上,陽口中喃喃的念著。

「這才是我想說的,沒有漂亮的大姊姊就算了,還要跟陽一起拍攝一整天。」坐在陽的身旁,新喝著草莓牛奶反駁著。

「啊啊─明明是我的生日,卻沒有什麼壽星應該有的幸運嗎,比如說在路上遇到性感的大姊姊搭訕什麼的。」看了一眼新,陽繼續把視線放在自己前方,無神的發著呆。

「被夜聽到又要被罵了喔。」

「我又不是你,老是惹小葵生氣。」聽到新的話後,陽不甘示弱的反擊,雖然自己常常被夜罵是事實,但新惹葵生氣的次數也不比自己少。

「我可是接獲夜的命令,要看好你不要讓你惹出什麼事情來,你看看你多麼不得夜的信任。」看向陽,當得知今天是自己和陽的攝影的時候,夜特地找自己的事情還記憶猶新。

「你才是吧,知道今天只有我們兩個一起攝影,小葵還特地來我們宿舍麻煩我照顧你。」一想到葵特地來到procella的宿舍,還差點被隼抓去房間裡召喚魔界生物,又不禁心疼起葵起來。

「話說,陽……」

「什麼事?」

「等等拍攝後你沒有事情吧,陪我去個地方。」

「蛤?」

「總之陪我就是了,葵要我幫忙買東西回去。」

「嗯,好啦好啦。」

隨意的敷衍了下新,陽沒有看到,當自己答應的時候新臉上出現的神祕笑容。

 

「陽,走吧。」攝影結束後,兩人換回平時的便衣,新便拉著陽往外走去,兩人來到了一間大賣場。

「首先是這個。」走到水果區,新拿起一盒草莓放進購物籃中。

「草莓?」

「再來是這個。」接著新走到了玩偶區,拿了一隻跟黑田差不多大的水豚君玩偶。

「水豚君?等等,新,這真的是小葵拜託你買的嗎?」草莓或許還可以理解,但是水豚君明顯不是葵會要新買的東西。

「最後是這個。」最後到櫃檯旁邊的書籍區,拿了一本始的寫真集後,新直直的走向了櫃檯。

「今天才發行的始桑限定寫真集?這絕對不會是小葵拜託你買的。」

「總之受人之託就對了。」沒有回答陽的問題,新從包包中拿出一張黑卡遞給店員,心滿意足的抱著水豚君,拿著草莓和寫真集,攔了一部計程車和陽回到了宿舍。

 

「那麼我先回宿舍了,陽,生日快樂。」跟陽走到procella的宿舍,將寫真集放到共有間的桌上,新朝陽揮了揮手,轉身離開。

「啊?喔,謝謝啦。」

 

「新,歡迎回來……你怎麼買了那麼多東西啊?」回到自己的宿舍後,葵走出來迎接新,卻看到新手上抱著的水豚君和另一手拿著的草莓。

「隼桑給我的小禮物。」

「隼桑?」

「嗯。」微笑著點了點頭,好心情完全展現在臉上。

「怎麼感覺新你心情很好啊……」

「一想到現在陽的表情,就忍不住很想嘲笑他一番。」想到隼委託自己的事情,以及隼所計畫的事,嘴角忍不住的上揚。

「陽?隼桑到底拜託了你什麼啊?」不懂新話中的意思,葵疑惑的看著新。

 

同時,陽一打開了房間的門,房內的景色讓自己忍不住愣在原地。

「陽……生日……快樂。」穿著女僕裝,頭上戴著貓耳,夜端著蛋糕小小聲的祝賀著陽。

「夜?」揉了揉眼睛,確定眼前並不是自己看錯後,陽直直地盯著夜看。

「唔……不要看了……很害羞……」感受到陽的視線,原本低著的頭又更低了下去。

「雖然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不過夜,點火是要負責的喔。」將夜手上的蛋糕放到一旁,陽抱起夜關上門往室內走去。

「诶?诶诶诶?」

 

「隼,差不多看夠了吧。」坐在隼的身旁,看著隼面前的鏡子映照著陽房間中的景象,海忍不住制止著隼。

「怎麼會呢,接下來才是重頭戲呢。」自己精心的計畫現在正來到高潮,隼興奮地繼續盯著鏡子中的畫面看。

「當看到你在說服夜穿那套衣服的時候我早該意識到的。」想起今天傍晚,隼拿著一套女僕裝說服著夜,海不禁心疼夜起來。

「你看陽不是很高興嗎?」

「隼,夜會被陽吃掉嗎?」坐在另一邊,一直安靜地看著鏡子的淚忍不住開口問著隼。

「嗯……某方面上,可以說是吃乾抹淨吧。」思考了一下,隼臉上浮現了深有意味的笑容回答著淚。

「隼!不要教淚奇怪的事情。」

「真是的,牽扯到淚,海的笨蛋爸爸模式又出來了。」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