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文月海生日賀文

文章總整理

與噗神速戰速決的結果

月歌太極海隼甜文www

說真的太極甜文寫一寫都快變日常了(還要提醒自己寫的是太極...

~~~~~~~~~~~~~~~~~~~~~~~~~~~~~~~~

「海,生日快樂!」七月十五日一大早,海一踏出房間門,迎面而來的是隼滿臉微笑的臉,以及趴在隼肩膀上的mimi盯著自己看的眼神。

「隼?」令海驚訝的並不是隼記得自己的生日,而是平時沒有事情在早上絕對不會醒來的魔王大人今天居然清醒著,而且還比自己早起。

「今天是海的生日對吧,聽說你們人類都會這樣慶生,所以呢,魔王大人就來幫身為搭檔的海慶生啦!」被隼拉著往外走,海就這樣糊里糊塗的被隼拉上了街。

「海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呢?」

「生日禮物啊……我也不知道想要什麼呢,不過今天早上的驚喜就是很好的生日禮物了。」

「不行,海一定要選一個。」

「真的贏不了你呢,那隼就陪我逛街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吧。」

「這個當然可以呢,那麼魔王大人今天一天的時間都是你的了,要好好利用喔。」

於是,整天的時間隼都乖乖地跟著海在街上四處逛著,兩人就像一對普通的情侶一樣,看電影、吃飯度過了一天。

傍晚正要回家的時候,海站在門口,察覺到了家裡有數名獄族的氣息,立刻提高了警覺小心翼翼地轉開了門,而隼只是站在海的身後微笑的看著,沒有出手的打算。

 

「海桑!生日快樂!」當踏進了客廳的時候,禮炮聲伴隨著大家的祝賀一同響起,桌上擺著豐盛的菜餚,隼端著蛋糕,和葵、夜一起走了進來。

「隼桑突然通知大家的時候還嚇了一跳,海桑,生日快樂,這些餐點都是我和葵做的,謝謝平時的照顧,海桑就像爸爸一樣的照顧著大家呢,這個,是我和陽送給海桑的禮物。」將禮物放到海的手上後,夜站回陽的身邊。

「海,生日快樂,隼說,生日是很重要的日子。」

「海桑,生日快樂,這是我和淚合送的禮物。」

郁和淚走到海的面前,也將一個禮物交到海的手上。

 

「怎麼樣,海,我準備的生日驚喜喜歡嗎?」派對結束後,所有人都接連回家,最後家裡剩下海和隼兩人,回到房間後,隼一臉期待的問著海。

「嗯,謝謝,隼,我很感動。」稍稍的掀開頭上的符紙,對準隼的雙唇吻了下去。

~~~~~~~~~~~~~~~~~~~~~~~~~~~~~~~~~~

至於後續,請各位自行想像啦www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