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Frost-the world to the end-》與《桜舞落ち》本子一宣www

你沒看錯,因為各種作死所以有兩本XDD

首先是《Frost-the world to the end-》

封面等到二宣再來放,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我還沒弄好

作者:咲夜

封面:阿鎮 @蜗居容城镇 

插圖:伊星 @珮~ω 

校對:苑芯 @苑芯 

排版:雪櫻 @雪櫻

上次投票得票最高的就是太極paro啦~

除本篇故事外,分別寫了年長、年中、年少的三篇夢見草短篇

都是全新故事,不會發布在lof上的喔!

這幾天會放出試閱,但是是由雪櫻醬來幫我發0w0

另外還有兩篇短篇的重新翻寫,加上伊星可愛的配圖

以及越寫越停不下手所以一起生出來的隨書附贈特典前傳本

再來第二本就是《桜舞落ち》

作者:咲夜

Guest:保密中

校對:苑芯

排版:雪櫻

挑選了五篇短篇重新翻寫,包含了兔王國、帝國、以及成人向的文喔~還有4月系列的新all短篇

另外還邀請了兩位太太的參本,至於是誰暫時還保密中,敬請期待!

有任何關於本子的問題可以在噗浪或是QQ找我,也可以在本文下方留言(只是比較少回)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