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日常小段子

偷偷的來復活一下
一樣是噗浪點文系列,小蕾的點文( ´▽` )ノ
這次是年長篇,海隼始春加一點點的雙隊(?
下週要出門玩所以看情況更新喔0w0(被打
~~~~~~~~~~~~~~~~
始:「白田?」
【白色兔子一跳一跳的到始身邊】
始:【伸手抱起白田】「怎麼了?主人不在?」
【在始的臉頰蹭了蹭】
始:【將白田放在肩膀上】「乖乖待著喔,我先把劇本看完。」
【點點頭安靜的窩在始的肩膀上】
海:「隼~隼~也不在這裡啊…」
始:「海?怎麼了?」
海:「沒什麼,就是找不到隼,以為他會在這裡而已,抱歉啊始,打擾你了。」
始:「沒什麼,我今天都還沒見過他。」
海:「是嗎?謝謝啊!難得泡好的紅茶跟哈根達斯要浪費了呢…」
【突然白田跳下始的肩膀,往海的方向跑去】
海:「喔,公主殿下,原來你在這裡啊!有沒有見到你的主人呢?」
【突然一陣閃光,白田原本的位置出現了人的身影】
隼:「海,我要哈根達斯!」
海:「隼?從哪裡出現的?」
隼:「喔呀,今天借了公主殿下的身形來找始的,始對動物真的都好溫柔啊~」
海:「隼……後面後面。」
【始舉起手往隼頭上抓了下去】
隼:「哈啊!始的鐵抓爪攻!滿懷著始的愛意的攻擊啊!今天真是幸福!」
始:「春!」
春:【正好走進共有間】「はいー始,來這邊。」
【默默的走到春身後】
海:「抱歉啊,我們家魔王大人又給你們添麻煩了。」
春:「哪裡哪裡,海你也辛苦了,何況始也不是真的生氣。」
【鐵爪攻趴兔】
春:「啊痛痛痛,始~」
~~~~~~~~~~~~~~~~~~
最後以哈嚕的犧牲作為結尾了( ´▽` )ノ
不然我怕越寫越長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