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世界的終焉》-月歌兔王國paro

01跌跌撞撞的日常

  我只是想守護,大家歡樂的日常。

  「唔……早上了嗎?」伴隨著鬧鐘的鈴聲,驅從床上坐了起來,按掉鬧鈴後伸了個懶腰,走下床拉開了窗簾,明媚的陽光照入室內,周圍瞬間變得明亮。

  迎來和平時一樣的朝陽,看著窗外的風景,驅露出了淡淡的微笑,注意到懷錶的時間後,身體微微一震,頭上的兔耳也跟著微微的抖動。

  「來不及啦──」以百米衝刺的方式衝向了盥洗室,快速的將自己打理好之後,驅來到了一扇裝飾華麗的大門前,嚥了口口水,緊張地敲響了房門。

  「國王大人─始桑─您起床了嗎?」連續喊了幾聲都沒有得到回應,驅小心的推開了房門,輕聲地來到了華麗的大床前,看到露在被子外的黑色兔耳。

  「始桑,該起床了,春桑已經在會議室等您了。」伸出手輕輕地搖著裹在棉被裡的身體,輕聲的叫喚著。

  終於,被子裡的身體動了一下,伸出手揉了揉眼睛,驅走到窗前拉開了窗簾,明亮的陽光照入室內。

  「驅……嗎?」習慣了室內的光線後,始看清了站在自己眼前微笑著看著自己的人,帶著剛睡醒還沙啞著的嗓音叫著驅的名字。

  「國王……不對,始桑,早上好。」止住了差點喊出聲的國王大人,驅微笑著迎接這位不喜歡別人稱他為國王的國王的早晨。

  「嗯,早上好。」離開了溫暖的被窩,洗漱好之後接過驅遞來的帽子,戴上後對著房間內的全身鏡整理下衣服,拿過擺在床邊的權杖。

  「始桑,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輕輕抬起始的手,驅單膝跪下,像是祈禱一般的,在驅握住的手上,散發著微微的光粒,這是驅的能力,即使力量並不強大,但能夠讓對方在一整天內,避開微小的不幸。

  「你也是。」始微微的笑著伸手拍了拍驅的頭,隨後走出了房間,朝會議廳的方向走去。

  黑兔王國的一天,也是從這邊正式開始的。

 

  「驅──」離開始的房間,目送國王離開後,從身後傳來了呼喊著自己名字的聲音,驅轉過頭,戀正從走廊的另一頭朝自己揮著手跑了過來。

  「戀,怎麼了嗎?」看著戀跑到自己的面前,驅疑惑的問著。

  「我等等要到街上巡邏,驅要不要一起去。」終於緩過氣來後,戀微笑的邀請著驅。

  「好啊,正好等等我也沒有事情,一起去吧!」想了想今天沒有什麼其他的事情了,只要在黃昏的時候回到王宮就可以了,於是答應了戀的邀請。

  「那麼就走吧,今天巡視的地方比較遠,有驅在就放心了。」得到驅的答應後,戀一時放下心來,而不小心將心中的想法脫口而出。

  「等等戀你不會是打算遇到什麼危險就把我當擋箭牌吧……」聽出了戀話中的想法,驅一臉懷疑的盯著戀,從前就發生過很多次戀邀請自己一同出城巡邏,而將戀所有的不幸吸引到自己身上的前例。

  「啊哈哈……怎麼會呢,何況王國現在在始桑的治理下不會有什麼危險的啦……」沒想到驅說出了自己心中正打算著的事情,畢竟自己一個人到離王宮那麼遠的地方巡視,難免還是有點不安。

  「那為什麼,戀你不敢看我的眼睛。」發現到戀避開著與自己對視,驅將臉湊的更近,直直地盯著戀的雙眼。

  「哪有啊,啊哈哈哈,驅你多慮了啦。」盡力的避開著驅的視線,想轉換話題卻又不知道從何下手,戀也只是乾笑著回應。

  「你看你很明顯的逃避了我的視線了!」

  「不管那個了,我們走吧。」不知道該如何向驅解釋,戀一把拉住了驅的手,在對方還沒反應過來的情況下向城外的方向跑去。

  「等等,戀,回答我的問題啊!」

 

  「終於到了,驅你沒事吧……」抵達了森林後,戀喘著氣問著身後的驅。

  「除了你一開始拖著我全力的跑之外,我沒事……」

  「抱歉抱歉。」

  「北邊的森林啊……好久沒來了。」

  「自從之前始桑平亂了森林的騷動後就沒來過了,今天也是始桑命令我來這邊巡邏的。」

  「所以戀才不敢自己一個人來啊……」

  「就當作出門散步嘛,驅陪我啦──」

  「好啦好啦,既然都來了,就陪你一起巡邏吧。」

  「謝謝,最喜歡你了,驅。」

  「好─好─我知道─」

  「驅你好敷衍我……」

  「再不快點開始巡邏的話我們就要天黑才能回去囉。」

  「我知道了,那麼我們走吧。」

 

  「戀,你有沒有感覺到什麼?」

  「森林,在躁動……」

  「總覺得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我們快點回去通報始桑吧。」

  「嗯……嗚哇!」

  「戀,怎麼了……哇啊!」

  「這是……」

  「從洞裡面,有聲音傳出來。」

 

  「白色的,兔耳?」

~~~~~~~~~~~~~~~~~~~~~~~~~~~

總之也是個坑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