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熟悉的你,已不在(新葵)


今天在lofter上看到其他太太玩了類似的程式,所以咲夜也去找來玩了www

既然程式提供我虐文向的素材了,那我當然也不客氣啦www

(我也好久沒寫虐文了)

只是因為是短時間內寫完的

所以內容很短...

~~~~~~~~~~~~~~~~~~~~~~~~~~~~~~~~

‘新,說好了喔’

‘嗯,說好了’

原本勾著小指的兩隻手,其中一邊率先鬆開,無力的垂下,眼淚從新的眼角滑下,看著躺在床上緊閉著雙眼,彷彿沉沉睡去的葵,雖然和平時一樣的表情,但是眼中多了一份名為悲傷的情感

 

‘新…要幫忙嗎’幾天後,新在gravity的宿舍中整理葵的物品,陽和夜兩人站在門口,看著新慢慢地收拾著,夜忍不住開口問著

‘沒事的,夜,葵的東西,我來就可以了’每拿起一樣物品,腦中就浮現著與葵的種種回憶

‘可是新…’不忍心看著新繼續被負面情緒所包覆著,夜上前了一步想要幫忙

‘夜,麻煩你了,請你別插手’

‘嗯…我知道了,不過如果你隨時要幫忙都可以叫我和陽來的’查覺到新語氣中的堅定,夜只好拉著陽準備離開葵的房間,即使自己再怎麼擔心,也無法從旁幫助新,只希望哪天新能從悲傷之中走出來

‘我知道了,謝謝你們’知道夜和陽也是擔心自己,但是和葵兩人的回憶,不希望藉由他人的手幫忙

 

走在街道上,兩側的櫻花樹正盛開著,彷彿聽到了呼喚自己的聲音,回過頭,街道上空無一人

‘也是,葵已經不在了,我又忘了…’回過頭繼續走著,櫻花飄落,又想起了自己向葵告白的場景,那天也是漫天的櫻花飛舞著,在樹下和葵告白之後,葵紅著臉答應自己的畫面在腦中依然清晰可見,只是現在櫻花樹下只有自己一人

回到宿舍中,直接走進了葵的房間,倒在床上任由葵的氣味包裹著自己

‘不管過了多久,還是這股味道讓我想念,……葵’

评论(1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