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下戲後(新葵)

慣例的文章目錄在這 文章總整理

新總追妻記

(私設:12人是偶像&演員,因為「月歌」而相遇聚在一起)

 @大雪過後天晴 說好的事我做到啦~你的點文

(新的視角)

以下正文

 ~~~~~~~~~~~~~~~~~~~~~~~~~~~~~~~

  因為「月歌」使的我們相遇,因為「月歌」我才有這個機會擁有你

  ‘大家好,卯月新,四月代表,請多多指教’

  ‘大家好,我是皋月葵,飾演五月的代表,請各位多多指教’

  他就是飾演我的搭檔的人嗎,看起來一副閃亮亮的王子表情,對了,他剛剛說他是皋月葵,最近剛竄起的新人偶像,聲音似乎滿好聽的

  這裡是「月歌」的初次會面,「月歌」是一部由月野經紀公司所主導拍攝的電影,劇情以偶像的日常生活為主軸,我們12人,以本身的藝名冠上各自代表的月份為姓,飾演劇中的角色

 

  ‘新前輩,我是葵,以後請多多關照了’彼此介紹結束之後,他跑來我的身邊,向我介紹自己並伸出手,我回握了他的手,溫暖的感覺竟讓我不忍心放手

  ‘呃…前輩?’被我緊緊的握住手,他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啊,抱歉’迅速收回自己的手,第一天就嚇到自己的搭檔可不好

  ‘那麼前輩,我先離開了,之後請多多指教了’

  ‘嗯,我也是,要麻煩你了’看著他轉身的背影,第一次對一個人有這種感覺,葵嗎,真的很可愛呢

 

  ‘啊,葵,我想喝草莓牛奶’

  ‘新,在這裡,拿去吧’

  ‘嗯,謝謝’

  ‘新你啊,還真的很喜歡喝草莓牛奶呢,不會膩嗎’

  ‘不會喔,草莓牛奶就跟葵一樣喜歡’

  ‘…唔…’

  ‘卡!新君、葵君,表現得不錯,今天就先拍到這邊吧,辛苦了’

  ‘大家辛苦了’

 

  ‘葵,今天一起走可以嗎’拍完今天的場景之後,我蹭到了葵的身邊

  ‘嗯,當然可以啊,新前輩’

  ‘葵,之後叫我新就可以了,年齡來說我也沒大你多少’

  ‘那…新?’

  ‘嗯,葵’

  溫柔的聲音呼喊著我的名字,我向葵微微一笑,看著葵羞紅的臉

  ‘葵,喜歡’

  ‘嗯?我也很喜歡新喔’

  雖然每天這樣和葵說著,但是我知道我的喜歡和葵口中的喜歡是不一樣的,我喜歡葵,最近我終於意識到了這件事,但是葵的遲鈍,總是無法理解我的告白

  ‘葵’

  ‘怎麼了,新?’

  ‘我喜歡葵’

  ‘嗯?這個剛剛說過啦,我也喜歡新喔’

  ‘葵…不是那個意思’

  ‘嗯?’

  葵歪頭看向我,看著他葵色的瞳孔,我拉過他的手,迅速在唇上一吻

  ‘我對葵的喜歡,是這種喜歡’說完,我拉著他的手走向回葵家的路,過程中,我們兩人一語不發,無限的沉默壟罩著我們,不用回頭看我知道葵的臉一定很紅,一路走到葵的宿舍,我站在門口看著葵走進了大門才安心離去

 

  ‘新,昨天的…’

  ‘葵,你不用那麼急著回答我的,我會等著,等到葵得出答案的那天’

  隔天到了拍攝現場,葵走到我身邊臉紅的對著我說

  ‘新,今天拍攝結束後可以給我一點時間嗎’

  ‘嗯,可以’

  整天的拍攝都很順利,不得不說,葵真的很厲害,雖然昨天我對他做了這種事,今天還是和往常一樣地跟我拍著戲,沒有多餘的NG

 

  ‘卡,今天的就拍到這邊了,明天是最後一天拍攝,大家辛苦了’

  ‘大家辛苦了!’

  拍攝結束後,我站在大門等著葵,看到葵向我走來,主動拉起我的手往外走去,我內心突然有點小驚喜,到了一個比較空曠的地方後,葵紅著臉站自我面前

  ‘新,我也喜歡你’

  不得不說紅著臉向我表白完隨即低下頭的葵真的太可愛了,一時忍不住我吻上了葵的唇,瘋狂肆虐著柔軟的唇瓣,感受到葵的手在胸口小小的抗議,我才放過了葵的唇

  ‘葵,最喜歡了’

  ‘嗯,我也喜歡新喔’

  拉著葵的手,和葵並肩走向回宿舍的路,感受到葵也稍稍的回握住我的手,嘴角不自主的勾起了微笑,幸福的感覺滿溢心中

~~~~~~~~~~~~~~~~~~~~~~~~~~~~~~~~~~~~~

100fo點文第一彈~小雪的新葵文

明天又會是誰的文呢~敬請期待(眨眼)

週末兩天的認親小禮物準備好囉~(诶嘿)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