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童話故事系列之三-小紅帽(黑組篇)

文章目錄走這邊 文章總整理


毀壞童年系列

 

小紅帽:驅

大野狼:戀

媽媽:葵

奶奶:始

獵人:春

旁白:新(?

 

在一個小村莊中,住著一位不幸運的小紅帽,一天小紅帽的媽媽找了小紅帽

葵’小紅帽,麻煩你帶著這些麵包到森林中的奶奶家給奶奶’

驅’好的媽媽’

葵’小紅帽,一路上要小心喔,不要受傷了’

然後媽媽就目送著小紅帽離開家裡,往森林深處走去

驅'給奶奶的麵包…好香喔,我肚子餓了,偷吃一個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然後小紅帽就偷吃掉了一塊麵包,之後繼續前往奶奶家,可喜可賀的是,今天小紅帽還沒發生任何不幸的事

戀’嗯…嗅到了人類的味道’

森林中的粉毛,不對,森林中的大野狼聞到了小紅帽的味道,知道小紅帽的目的地是奶奶家後,先行一步進入奶奶家

始’進別人家應該先敲門吧’

戀’啊…好痛,,,我錯了,,,請你放手啊…’

就這樣,大野狼被奶奶趕出了家,而遇到了正好抵達奶奶家的小紅帽

驅’大野狼先生’

戀’嗚…是小紅帽啊’

驅’大野狼先生,你怎麼了’

戀’我肚子好餓,可是剛剛又被奶奶趕了出來,都沒東西吃了’

驅’這樣的話,來,這麵包給你,不要跟奶奶說喔’

戀’小紅帽,謝謝你’

吃掉了麵包的粉毛,不對,野狼,跟著小紅帽敲了門進入奶奶家,看到的卻是獵人在壁咚奶奶

始’放手’

春’難得可以壁咚始,不對,難得可以壁咚奶奶,不覺得這畫面很珍貴嗎’

始’我說…放手’

春’啊…痛痛痛’

看到這一幕的小紅帽和大野狼把麵包放在了餐桌上,留下一張字條,兩人就跑到森林中玩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好久不見的童話故事系列

這次是小紅帽喔~

明天一樣會有白組篇~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