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小段子合集

文章總整理

最近入SideM入太深......

活動好難肝啊啊啊啊啊QAQ

以下月歌小段子是4/1愚人節系列

推薦先看完今年4/1官方推特再食用www

~~~~~~~~~~~~~~~~~~~~~~~~~~~~

【淚郁】

「淚?」

「我不是淚,我是水無月類喔,很類似淚的存在。」

「呃......我買了布丁,要吃嗎?」

「要!郁君謝謝!」

「看,這不是淚嗎。」

「郁君真是的,但看在布丁的份上原諒你吧。」


【葵夜】

「葵,今天沒事嗎?」

「嗯,新今天很忙的樣子,所以今天一天我放假喔。」

「今天是屬於新的日子呢。」

「也是,他期待今天好久了。」

「那麼今天的葵就歸我了嗎?」

「啊哈哈,那麼夜有什麼要求呢,我會幫你實現的喔。」

「葵陪在我身邊就好了。」


【春始】

「始今年難得的坦率呢,居然會唸出那句台詞。」

「春......」

「始,你舉起的手是怎麼回事,拒絕暴力喔。」

「只是物理的強制睡眠而已,沒有暴力成分的。」

「等等,始?!」

「好好地睡一覺吧。」


【久我雙子】

「壹星,我們,跟RED桑聊到天了耶。」

「恩,壹流,是難忘的回憶呢,只是回答不出問題真的很抱歉......」

「戀愛啊......會是什麼感覺呢?」

「不然問問看柊羽他們吧。」

「好主意,壹星我們走!」

在這之後因為被雙胞胎們問了戀愛是什麼感覺而差點鬧家庭革命的QUELL一家


【夜戀】

「夜桑......」

「戀怎麼了嗎?」

「那個RED啊,我都還沒出場就要我退場了,很過分對不對!」

「啊哈哈,果然是新啊......」

「夜桑~~~~~~」

「好啦好啦,那麼我做特製的味噌湯給戀如何,只有戀一個人有喔。」

「夜桑,最愛你了。」


【參謀】

「今天春你的出場次數還滿多的呢。」

「雖然最後差點被當成祭品,雖然剛剛差點被物理方式強制休息......」

「總覺得發生了好多事情啊。」

「所以呢,海,今天讓我留宿一夜吧。」

「沒問題喔!」

最後平安度過今天晚上的春


【隼始】

「始!始念了那句台詞!可惡啊,居然沒有錄音。」

「......」

「啊啊啊,能不能用魔法把時間倒轉啊。」

「隼,住手。」


【戀驅】

「......」(吃冰中

「驅桑......」

「唔,怎麼了嗎,戀?」

「為什麼是這種差別待遇啊!!!失戀RED你給我記住!」

「好啦好啦不要生氣了,我的冰分你吃。」

「驅桑......」

「不過只能吃一口喔!」

~~~~~~~~~~~~~~~~~~~~~~~~

順帶......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0w0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