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神無月郁生日賀文

文章總整理

結合了 @苑芯 的點文~白少SS的後續

不好意思因為太趕了所以只是小小的篇幅qwq

~~~~~~~~~~~~~~~~~~~~~~~~~~~~~~~

「淚,你明天有空嗎?」10月20日的晚上,郁敲響淚的房門問著。

「郁君,抱歉,明天有拍攝可能不會回家了……」

「是嗎,淚,拍攝加油喔。」雖然勉強撐著微笑,但是眼神卻含著隱藏不了的失落。

「嗯,郁君,抱歉喔……」

 

「結果今天宿舍內只有我一個人呢……」隔天,郁起床後看到放在桌上的早餐,以及夜的留言,今天大家都有拍攝所以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家,雖然難得的生日想好好慶祝,但是大家都有工作也沒辦法呢。

「竹熊一號,怎麼了,要出去散步嗎?」突然一個毛茸茸的生物爬到自己的肩膀上,用小腦袋蹭了蹭郁的側臉,郁伸手揉了揉竹熊一號的頭。

「郁君出門了,那麼大家,開始準備吧!郁的生日派對!」從房間的窗戶看見郁帶著竹熊一號出門後,隼回頭對坐在自己房間沙發上的大家說著。

「喔!」

到了傍晚,郁帶著竹熊一號回到家裡後,被突然的禮砲聲嚇了一跳,飛舞的彩帶自眼前緩緩飄落。

「郁(君),生日快樂!」

「诶?大家都在?」還搞不清楚狀況的郁愣愣地說著,早上夜的字條上是寫著到晚上大家都不會回來。

「大家都在喔,郁成年的第一個生日,當然要好好慶祝啊。」從廚房端出最後一道菜,夜溫柔的笑著對郁說明。

「夜桑……」

「這下procella全員都成年了呢!」跟著從廚房走出來的陽拍了拍郁的頭,隨後走到了夜的身邊。

「陽桑……」

「郁君,生日快樂。」淚抱著大河走到郁的面前,仰頭微笑著祝賀郁的生日。

「淚……對了淚,你不是有拍攝嗎?」

「那個是,騙郁君的,作為上次郁君一個人偷偷出門拍攝過夜的報復。」想起來之前郁自己一個人到外地拍攝過夜,於是淚就找了隼討論報復郁的方法。

「真是的……不過也謝謝你囉,淚。」想著主意大概是隼出的,郁苦笑著揉了揉淚的頭髮,溫柔的笑著。

「嗯。」

「很謝謝大家的祝福,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朝著大家深深的一鞠躬,郁的臉上掛著今天最燦爛的笑容。

~~~~~~~~~~~~~~~~~~~~~~~~~~~~~~~~~~~~~~

其實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

被我煩過的親友們應該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沒被我打擾的親友們也不用問發生了什麼,事情已經過去了,我也不想再多說些什麼......只是真的很難過很心痛......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