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先抱歉讓其他無關緊要的關注者們看到這篇毫無意義又浪費我自己生命的小短篇
剛剛真的經歷了人生第一次那麼大的羞辱
事情怎麼發生我也不多說了,總之我就是被踩雷就是被你們氣到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有人看到這篇文的
我也不怕被你們看到,所以我直接公開說明
近期內,我只會將生賀文發完,以及將暗戀症候群的最後一篇做完結,暫時不會再開新坑再寫短篇
我需要讓自己有點冷靜的時間,回歸後,一定會將欠大家的文補給你們
謝謝一直以來關注我的大家,也真的不好意思讓你們看到這篇如此負面的公告
噗浪的親友們,QQ的親友們,我們還是在噗浪跟QQ自由的聊天就好了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