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暗恋症候群 只言篇-淚說

文章總整理

再次的失蹤人口回歸

暗戀症候群只言篇最後一章─淚說

這次因為時間比較趕來不及轉換為簡字...就湊合著看吧(?

~~~~~~~~~~~~~~~~~~~~~~~~~~~~~~~~~~~~~

1

‘郁君…’在一棵大樹後面,躲了一個嬌小的少年,雙眼凝視著在自己視線前方,被眾人包圍著的茶色短髮少年,眼淚不停地從眼角落下

‘怎麼總覺得有人在看著我…’感覺到身後的視線,被稱為郁君的茶色短髮的少年回頭一看,卻沒有看到任何人

 

時間回溯到開學典禮的當天,新入學的兩人在禮堂相遇了

‘那個,你好,我叫水無月淚,請多多指教’墨綠色中長髮的少年向茶色短髮少年打了招呼後坐在他旁邊的座位

‘你好,我是神無月郁,往後還請多多指教’郁回給淚一個陽光的笑容,沒注意到此時淚的臉微微的泛起了紅色

‘可以…叫你郁君嗎’淚低著頭小小聲地說著

‘嗯,當然可以啊,那我也叫你淚可以嗎?’

‘嗯,郁君’淚抬起頭露出了淡淡的微笑,看著郁活力十足的笑容,自己總會像被感染般地笑出來呢

開學典禮異常的漫長,原本身子就比較弱的淚站的久了,有點些微的貧血,身體稍微搖晃了一下,往郁的方向倒去

‘淚?’接住淚倒下的身子,郁驚訝地喊出聲,吸引了全場的注意

‘神無月同學,可以麻煩你帶水無月同學到保健室嗎’老師過來查看了一下後,對郁說著,郁點點頭,將淚抱了起來往保健室的方向走去

 

‘…唔’躺在床上的人而皺了下眉頭,慢慢地睜開了雙眼

‘淚,醒了嗎?’查覺到淚清醒的郁湊了過去,伸手覆在淚的額頭上

‘郁君,是你帶我來的嗎’將被子拉起遮著自己已經羞紅的臉,只露出一雙眼睛眨啊眨的看著郁

‘是啊,說真的,淚你好輕啊’沒有注意到淚的害羞,郁繼續向淚說著

‘郁君…謝謝’兩人沉默了幾秒鐘後,淚小小聲地向郁道謝

‘沒事的,只是淚,以後不舒服一定要說,不要逞強喔,萬一又昏倒就不好了’郁笑著揉了揉淚的頭髮,隨後突然轉為認真的表情說著

‘嗯…,郁君,頭髮會亂掉的’點點頭,伸手整理了一下被揉亂的頭髮,略帶抗議的說著

 ~~~~~~~~~~~~~~~~~~~~~~~~~~~~~~~~~

最近可能有新消息出來(?

只是可能...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