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日常小段子

文章總整理

失蹤人口回歸(?

最近還有些事情要處理,所以還是慢慢的更0w0

噗浪點文系列,夥伴的點文

~~~~~~~~~~~~~~~~~~~~~~~~~~~

淚:「郁君,明天學校文化季?」

郁:「嗯,所以明天可能沒辦法陪你了,抱歉…」

淚:「想去,文化季」【雙眼閃亮亮的】

郁:「诶?」

淚:「不能去嗎……?」

郁:「也不是不行啦,只是……」

淚:「我和隼一起去,沒事的。」


淚:「隼,我想去郁君學校的文化季……」

隼:「所以淚來找我一起去嗎?」

淚:「嗯,隼,一起去。」

隼:「那我們一起去吧,感覺很有趣呢!」

淚:「嗯!」

隼:「海,一起去吧,文化季。」

海:「文化季啊,好久沒經歷了。」


淚:「郁的班級……」【張望尋找著】

隼:「海,我想吃那個。」【指向前方的店鋪】

淚:「找到了!」

隼:「獸耳咖啡啊,感覺很有趣,郁是什麼動物呢~」

郁:「歡迎光臨……隼桑、海桑、淚?」

隼:「呀吼~可愛的小熊。」

淚:「郁君,好可愛。」

郁:【小小聲碎念著】「所以才不想要大家來的……」


【晚上回到宿舍】

隼:「郁君,來嘛,熊很可愛的。」【拿著熊耳要郁戴上】

郁:「容我拒絕。」

淚:「郁君……」【淚眼汪汪】

郁:「唔……」【拿起戴上】

【快門聲此起彼落】

郁:【小小聲】「誰快來救救我啊……」

~~~~~~~~~~~~~~~~~~~~~~~~~~~~~~~~~~~~~~~

我對不起郁XDD

被隼和淚欺負的日常XDD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