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神奇的接文活動-7

上一篇請按這邊→鍵接

慢慢開始還債中...

但是又是陽夜占了大部分?(我明明是個新推...

~~~~~~~~~~~~~~~~~~~~~~~~~~~~~~~~~~

 

「新,別鬧了啊…」雙手推著一直朝自己靠過來的新,葵為難的說著。

「葵好冷淡…」遲遲進攻不得結果,新坐回自己的位置,失落的低著頭,拿著吸管攪拌著眼前的草莓牛奶。

「抱歉啊新,我不是這個意思…」看到新這個樣子,葵不忍地湊到新的身邊,安慰的說著。

「所以葵願意讓我親嗎?」抬起頭,閃亮亮的眼神直直凝視著葵。

「呃…」對上新的雙眼,葵陷入了猶豫。

「我不客氣了…」不等葵做出回應,新直接湊上去吻住葵的雙唇。

 

「那個……夜?」坐在新對面的陽看著眼前的兩人,側過頭去看著坐在自己身邊的夜,發現對方雙手摀著自己的臉,不敢面對眼前的畫面。

「诶?啊?什麼事?那個……葉月同學?」突然被叫了名字,夜慌張地抬起頭,看到陽正津津有味地看著自己的反應。

「陽,叫我陽就好,我不太習慣別人喊我的姓。」

「诶?不好意思……陽君。」

「陽就好了,夜你是學長吧,不用那麼講究禮節的。」

「嗯,陽。」嘴角勾出淡淡的笑容,溫柔的聲音喊著陽的名字。

「對了,這兩個人,一直都是這樣嗎?」想起原本要問夜的事情,陽抬手指了指新和葵的方向,問道。

「葵他總是拿新沒辦法呢。」輕輕笑出了聲,想起原本帶著新逛校園的時候,路過學生會室的瞬間,新直接走了進去抱住葵的畫面,當時真的是嚇了自己一跳,久而久之,新跟葵好像就在一起了,葵也常常和自己談到很多關於新的事情。

「這樣啊…」看著眼前兩人無視旁人恩愛的行為,陽的心中忍不住羨慕了起來,明明夜就坐在自己的身旁,自己卻不知道該表示些什麼,對於剛認識沒多久的人做出什麼出格的舉動不被討厭才怪。

「よ~る~」

「哇啊!隼桑!」突然被人從身後抱住,驚嚇之餘夜轉頭看向後方,對上的是隼心情正好的笑容。

「想說夜今天怎麼沒有到社團來,原來是跑來約會了啊,魔王大人我好傷心好寂寞,太寂寞可是會死掉的喔,夜要負責的喔。」

「什麼約會,隼桑你不要亂說啊,我明天就去社團教室,不要難過了啦……」看到隼感覺馬上要落下眼淚的表情,但也無法無視剛剛隼說出的話,夜慌張地反駁著。

「明明你今天也沒到社團教室去吧。」就在夜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時候,突然一個人從背後輕輕地敲了隼的頭。

「海桑!」彷彿看到救星一般,夜感激的看著海。

「嗚哇,海你不要揭穿我啊,我可是有尋找始這個重責大任在,怎麼可能乖乖地待在社團教室裡呢。」

「布丁……」無視身旁吵成一團的眾人,淚直直的盯著葵盤子中的布丁。

「淚,這樣很不禮貌的。」終於追上眾人的郁,看到現場混亂的情況又看到了淚,輕輕拍了淚的肩膀說著。

「那個……你喜歡布丁嗎?」注意到一直凝視著自己布丁的淚,葵忍不住出聲詢問。

「嗯,喜歡。」一邊回答,淚的視線沒有移開布丁過。

「那麼這個給你吧。」把布丁推向淚,並讓出一個位置讓淚坐著吃。

「謝謝。」拿起湯匙小口小口的吃著布丁,淚朝著葵露出了笑容。

「真是可愛的孩子呢,我是葵,皋月葵,你的名字是?」葵微笑著,揉了揉淚的頭髮。

「水無月淚,葵,喜歡。」

「诶诶?」

「葵給了我布丁,所以喜歡。」

 

下回開頭選項(投票期限到6/30)

  1. 戀在一旁的座位上等著驅打工結束,看到熱鬧的眾人起了好奇心
  2. 始和春路過咖啡店,隼衝出來把始拖進店裡
  3. 被曬在一旁的OS組看著夜和葵分別被隼和淚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

~~~~~~~~~~~~~~~~~~~~~~~~~~~~~~~~~~~~~~~

下一篇 @大雪過後天晴💕 

突然發現黑少自從第一篇出場後就再也沒出過場了

基於個人副推黑少,所以在選項讓他們出個場(被打

那麼大家記得留下神聖的一票喔~~

故事的走向由大家決定0w0

(另外在選項出現的始春和戀驅也讓我佔個tag吧,召喚黑組親媽!)

评论(1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