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Existiert】第一章 Kether 始

文章總整理

前篇連結

【後篇】

~~~~~~~~~~~~~~~~~~~~~~~~~~~~

03

「還是跟以前一樣……」在一片純白的世界中,兩個魔族並肩走著顯得特別突兀,始一邊走著一邊觀望著周邊的景色,不知不覺兩人就來到了一座白色的宮殿前。

在兩人剛走到大門前的時候,似乎感應到一般,門緩緩地打開,讓兩人進入,始熟悉的帶領著春來到宮殿深處的房間前。

打開了那扇純白的大門,跟整個世界一樣,純白的白色,而唯一一位六翼天使正坐在房間中央的床上。

「隼……好久不見了。」緩緩張口喊出那已經幾百年沒有喊過的名字,只見對方緩緩回過頭看向自己,眼中仍然帶著那無盡的愧疚。

「始……」純白的六翼天使愣愣地看著自己,帶著不確定的語調喊著自己的名字,眼眶泛起了淚水彷彿隨時會潰堤一般。

「魔族,你們之前搶了我們之中的一位六翼天使還不滿足,現在又要把隼搶走嗎?」一直站在一旁看著的另一位天族發現了春的存在後,隨即警戒的擋在隼的面前,手中凝聚著力向,隨時能朝對方打過去。

「海,等等,我沒事的。」看到海隨時要開戰的動作,隼連忙制止,自己是不會變成魔族的,不僅是為了天族,也是為了始。

「隼,離開之前我跟你說過的,你並不需要愧疚,變成魔族,是我自願的。」不知道是從前朝夕相處的關係,還是因為成為對羽的關係,始總能隱約的趕知道隼的想法,儘管自己對隼說了那麼多次不用在意自己成為魔族的原因,但是隼眼中那份懊悔始終消散不掉。

「可是,始你捨棄了潔白的羽翼成為魔族,我也有一半的責任。」始墮落為魔族的畫面再次浮現在腦海中,隼低下頭,這件事一直牽絆著自己,一直不知道再次相見時自己要用什麼表情來面對始,結果始卻如同沒事一般的和自己對話著,反而更讓隼覺得無地自容。

「天族與魔族,本來就是相對的存在,兩邊需要有一定的平衡才得以在這個世界中穩定的發展,力量的不均等只會導致世界快速的滅亡,因此才會需要另外一位六翼魔族的存在,你還要負責統帥天族的眾人,而我,則是帶領著魔族。」知道隼所在意的事情,始嘆了口氣,無奈的笑著和隼解釋著,解鈴還需繫鈴人,隼心中這個結,只有自己能夠解開。

「你真的不會後悔嗎?」抬頭看著始的雙眼,還是和自己記憶中一樣,堅定而認真的眼神,也是自己所羨慕的眼神。

「我什麼時候對我的決定後悔過了,再說,我現在也過得很好。」對隼微微一笑,始將視線轉向自從進到這房間來後,一直站在自己身邊警戒著海、保護著自己的春身上。

「是嗎?始你找到重要的人了啊……」順著始的視線看過去,正好這時候春也對上了始的視線,即使是站在旁觀者的立場,春視線中的佔有慾一覽無疑,和自己,算是相反的類型,也為此,始才選擇了他吧。

「算是吧,春他沒有我可不行,我也不能沒有他。」

「呵呵,還是第一次看到始那麼溫柔的眼神,我會吃醋的喔,身為你的對羽。」輕輕的笑出聲來,如果始是幸福的,那自己為何要為了過去的事情而糾結,甚至影響到了始的幸福,也影響了自己的幸福,心中的最後一道鎖終於解開,身為始對羽的存在,不是緬懷過去,而是祝福著他的未來。

「你自己也不是有嗎?剛剛還護著你呢。」說完後稍微用眼神示意著隼身後的方向。

「海嗎……?我們大概,還沒辦法達到你跟春那樣的關係吧。」隨著始的目光看了過去,一直站在自己身後守護著自己的海,微微嘆了一口氣,自己跟海,終究無法跟始和春一樣吧。

「自己的故事是由自己走出來的,你們沒有必要像我和春一樣,做你們自己就可以了。」

 

04

「春……」回到了第一質點的世界,始看向了跟在自己身後,從離開了隼的世界開始就一直沉默著的春。

沒有回覆,春拉著始的手,一路的往房間的方向走著。

「等……等等,春!」沿路被春拉著,雖然隱約感覺的到春沉默的原因,但是卻又不知道從何開口。

.

.

.

.

.

.

後續呢(?

因為找不到哪邊可以看,所以麻煩到網盤看啦~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e7pj21hygcDs0DcvQZepuA

密码: frbu

鍵接暫時替代方案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22334
這個網址可能要翻一下,不過是確定能看的0w0

评论(1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