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很隨意的月舞第四幕repo

昨天一回到飯店就睡昏了,加上被燒的體無完膚,所以很隨意地來打個第四幕repo(?

個人認為故事著主軸在於寮內大家與各自寵物的羈絆,其中又以淚和大和為主軸,因為工作而疏於陪伴大和的淚,以及因為孤單而鬧彆扭的大和,12人加上7隻動物在魔界闖蕩的故事。

不得不說大家的寵物真的都跟主人一個樣,隼跟D君更是如此www

當然故事中還有一件很重要的物品,也就是這次白金席的特典,鑲著石頭的項鍊,經由隼說明項鍊上的石頭並不屬於人類世界,而一行人來到魔界之後,分別遇到化為人形的各自的寵物,但是大和身上的項鍊卻被魔法師的貓搶走,而對方也以大和的壽命作為威脅,要其他人找出手上持有的兩條項鍊外的另外兩條,而魔法使的貓此舉動的出發點也是為了自己的主人。

在黑年長的回合,始和春和魔界的生物戰鬥的時候,黃鶯君因為覺得自己幫不上忙而感到自責,春當初救了自己,但是自己卻幫不上恩人什麼忙,而春也是很溫柔地安慰著黃鶯君,表示只要黃鶯君陪伴在自己的身邊,每天以清脆的聲音呼喚著自己就足夠了。

白年少的回合則是大和因為詛咒而感到痛苦,但卻因為淚最近忙於工作而疏於照顧自己,因此拒絕淚對自己的關心,在彼此將剩下的兩條項鍊找到交給黑貓後,黑貓卻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解開詛咒的辦法,最後魔法使登場解開了大和的詛咒,淚也跟大和把話說開,眾人在魔界開起了萬聖節派對,結束後動物們也將12人送回原本的世界,並回復成動物的模樣。

雖然只有在劇中曲的時候穿上萬聖節的服裝,但是大家都超好看的啊!!!

最後還是來推薦一下劇中曲,真的超級好聽!!!年中的舞也超帥的!!!

當然的還是來當個痴漢說說竹中,雖然是第一次看到竹中所扮演的卯月新,但是竹中也演出了自己的感覺來,最後的最後,致詞的時候真的超級可愛的啊啊啊!我都快要爬牆了www(已經爬了,大輝抱歉,不過我還是愛你的

千秋樂場,免不了的還是推出了新消息,這次是兔王國的PV,看完後心裡只想著還好我要去看兔王國現場了……超級燒的!!!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