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Existiert】Hod新

文章總整理

因為是跳著發的,所以就不管第幾章了...

中間葵的部分的劇情,在葵的章回中再詳細說明

(簡單來說暫時不會有)((被打

總結:卯月新生日快樂!!!

~~~~~~~~~~~~~~~~~~~~~~~~~~~~~~~~~~

01

儘管他為了自己而墮天,儘管他陪在自己的身邊,新的心底明白,他的心永遠不會屬於自己。

小時候的自己最深刻的記憶為一個四面都是牆的密閉空間,唯一只有在自己觸及不到的高處有一個窗口,以及一面牆下有個另一個小窗口,平時的三餐都是從那邊送入,而圍繞著自己的,只有無止盡的寂靜。

即使天族與魔族之間沒有歧視,沒有紛爭,但是出生為天族的他,烏黑的頭髮中藏著屬於魔族的小角,也因此被天族視為災厄之物,自有記憶以來自己身處於這個空間之中,沒見過任何的天族與魔族,沒有與人交談的機會,也不知道究竟是誰將自己關進來,唯一知道的,只有自己叫做「新」這個名字,曾有一次,自己嘗試去握住為自己送餐點的手,沒想到卻立刻被揮開,也因此知道了,自己是被厭惡的存在,第二天開始,不再是那雙手為自己送餐點了。

而在這無盡寂靜的時光之中,有一個人闖入的自己的世界。

牆上的小窗突然打開,明明不是送餐的時間,好奇心誘使著自己上前查看,正當自己疑惑的時候,一個小小的身影穿過了小窗鑽進了室內,米黃色的頭髮、清澈的雙眼、一身純白的服飾,以及潔白的小小的翅膀,看起來是和自己年紀差不多的天族。

「誰……?」

「啊,初次見面,我叫葵,我要怎麼稱呼你啊?」

「新……大概。」

「大概?」

「畢竟沒人叫過我的名字,我也是聽外面的大人談論才大概猜出來的。」

「是嗎……那我就叫你新了喔。」

「你是怎麼進來的?」

「唔……聲音,我聽見了很寂寞的聲音喊著我的名字,我就追尋著那個聲音來了。」

「總之這裡應該沒有你要找的那個聲音。」

「可是,新在這裡,很寂寞吧。」

「寂寞?」

「為什麼新會在這裡啊?」

「與其說我待在這邊,不如說我無法離開這裡。」

「诶?」

「這個,大概是原因吧。」

「哇!是魔族的角!可是新不是天族嗎?」

「這種事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啊,總之我有記憶以來就在這邊了,也出不去,也見不到任何人。」

「這樣……很孤單吧。」

「吶,葵。」

「怎麼了嗎?」

「外面的天空,是什麼顏色啊?」

「很清澈的藍色喔,很漂亮的。」

「清澈的藍……跟你的瞳色一樣嗎?」

「诶?嗯,常常有人這樣說。」

「是嗎……?」

話題結束後,沉默在兩人之間蔓延,葵突然發現了什麼似的突然站了起來。

「時間到了,我該回去了,不然夜會擔心的。」

「掰掰。」

「那個……新。」

「嗯?」

「明天……我還能再來嗎?」

「反正我也跑不掉。」

「那麼,明天見。」

敷衍地揮了揮手,看著葵鑽出小窗離開的身影,心中湧起了一股未知的情感。

 

就這樣,葵每天都來找新,維持著平和的日子,但是在一次葵離開的時候,外面傳來了吵雜的聲音,因為房間的牆也有些許隔音的影響,並聽不清楚外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而自那天後,在沒見過葵的身影。

直到一次,新在自己的餐盤旁發現了一根純白色的羽毛,裡面靠著葵的力量,承載著葵要對自己說的話,因為在離開新的房間的時候被發現,所以被現在無法再來找新,請求了許久,好不容易讓外面的人同意送這根羽毛進來。

新恢復了一個人的生活,明明只是恢復到跟以前一樣,但卻是如此的不適應,原來自己已經習慣葵的存在了

 

02

待在房裡的日子往常的無聊,不知道已經過了幾年,原本象徵天族力量的長髮,也不知道是否是因為頭上屬於魔族的角的影響,長到大約胸口處即不再長長,外面的世界究竟長什麼樣子,長大的羽翼使自己能夠飛到觸及最高的窗口的位置,但望出去的只有一片黑暗,究竟自己被關在什麼地方,究竟是誰將自己關起來,隨著年齡的增長,新漸漸的會思考起這些事情,以及許下了許多無法實現的心願,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否如葵說的一般美麗,想看看天空的顏色是否如同葵的瞳色一般清澈。

就在新一如往常的躺在地板上無所事事的某一天,一個身影進入了新的視野中。

「你是……?」

新嚥了口口水,眼前這個人跟葵的氣質完全不同,如果將葵比喻為純白,那他就是純黑,感受到對方屬於魔族的強大的力量壓迫著自己,為什麼,魔族會來找自己?

「只是因為懷有兩股力量而遭天族丟棄的人,我給予你選擇的機會。」

「選擇?選擇什麼?」

「要繼續這樣的日子,還是成為魔族跟我走。」

「诶?」

「好好考慮一下,幾天後我再過來。」

話語剛落下,眼前的人就消失了蹤影,新眨了眨眼,伸手捏了自己的臉頰,會痛,代表剛剛的一切並不是夢境,對方離開後殘留的魔力殘渣是如此的冰冷。

確認是現實後,新開始思索起對方的話語,要自己選擇離開這裡或是成為魔族,要是離開這裡,就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看看外面的世界,以及外面的天空,只是離開後必定會擔負起守護質點的使命,沒辦法再奢望著葵有天能夠來找到自己。

 

幾天後,那個人如約的再次出現在新的面前。

「如何,做好選擇了嗎?」

「嗯,我要到外面的世界。」

正當新說完後,眼前突然一片黑暗,在最後,自己似乎看到的對方原本毫無表情的臉,掛上了微笑。

 

再次醒來後,廣闊的天空與大地展現在自己的眼前,而那個人也站在自己的身邊,對方究竟是誰,又是為了什麼找上自己,此時的新沒空想這些,第一次見到的世界占滿自己的視野與腦中。

「這裡是你之後將要守護的質點,必須守護的世界。」

「我要守護的……世界。」

「這裡是第八質點─Hod,栄光,你現在身為魔族,不再不屬於任何一方了,記住自己身為魔族的榮耀。」

「是的,謝謝你……那個……」

「春,隸屬第7質點,同時姑且也是魔族的統帥。」

「謝謝,春桑。」

 

03

「完成了!」

眼前一黑一白的小兔子開心地跳著,背後也有著小小的翅膀,腹部類似「羽」的圖騰是新親手畫上去的,背後分別還有著天族與魔族的翅膀。

「那麼黑色的你就叫做Dark,白色的你就叫做Light。」

兔子彷彿很滿意自己的名字,揮動著背部小小的翅膀慢慢地飛到了新的懷中。

「……葵?」

跟兩隻兔子玩得正開心的時候,一位天族飛過自己的眼前,儘管多年不見,但新立刻就認出來對方就是葵。

偷偷的跟在葵的身後飛著,自從葵被禁止來找自己後,就再也沒見過葵,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上去搭話。

「等等,Dark、Light。」

兩隻兔子不約而同地從自己的懷中朝葵的方向飛過去,而新來不及阻止,葵注意到了兩隻兔子。

「小兔子?嗯?你是……新嗎?」

視線隨著兔子往上,眼前的魔族異常的熟悉,仔細搜尋自己腦中的記憶後,想起來是自己小時候見過的新。

「葵……」

「唔?!」「……!」

見面的兩人還沒開口接下去繼續的話題,耳朵別著羽的地方傳來了劇痛,此時的新注意到了,葵絕望的表情,同時也認知到了葵就是自己對羽的對象。

 

「葵……」

看著時隔許久再次出現在自己面前的葵,已經不見當時一身純白的裝扮,潔白的羽翼染的純黑,衣服也變為深黑色,原本的長髮如今也簡短,但是仍然有一部份仍是天族的模樣,以及不知為何被戴上封印之鎖的右腳。

「我已經決定了,新,就如同你當初捨棄天族的身分一樣,我也要成為魔族,和你一起。」

「夜呢。」

「我跟夜……已經沒關係了……」

雖然葵表現的毫不在意,但對表情變化敏銳的新看的出來,葵雖然表現的不在意,但是在心底深處,還是無法剪斷對夜的思念。

 

儘管葵為了自己捨棄天族的身分,捨棄天族的戀人,墮為魔族,成為自己的對羽,但新知道,葵的心,始終不會屬於他,就算彼此的距離再近,心的距離卻再也不會更靠近了。

新沒有拆穿葵的謊言,和葵成為對羽後,守護著彼此的質點,偶爾聚在一起聊聊天,吃點葵做的點心,儘管是這樣的時光,對以前的自己來說也是無法奢求的幸福,比起被關在與外界隔絕的空間內,這樣的生活還是更好一些。

 

在某天,所有魔族同時都感應了,身處第一質點唯一一位六翼魔族的力量發生了變化。

「Dark,你到第一質點去,始桑的力量有點不太對勁,如果發生了什麼,春桑就麻煩你了。」

揉了揉由自己創造出並命名的黑色兔子的頭,春桑是自己的恩人,是他解救了自己,也是他賜與自己這樣的生活,最近感受到掌管第一質點的六翼魔族─始的狀況不太對勁,心中的打算,只有Dark可以替自己達成。

「Light,雖然我知道這樣對你有點不太好意思,可以麻煩你到第十一質點看看嗎?」

第一質點的始桑,和第十一質點的六翼天族是相對的存在,彼此的力量使世界維持著平衡,始的力量不對勁的話,第十一質點必定也會受影響。

看著分別飛離的黑白兔子,新嘆了口氣,回到了剛剛正在偷懶曬著太陽的大樹下。

「午後的太陽,真是舒服。」

這樣和平的生活,能持續下去就好了……

~~~~~~~~~~~~~~~~~~~~~~~~~~~~~~~~~~~

其實新的故事算是一個過度的章節

連結了年長部分的劇情,連結了葵跟夜部分的劇情,也連結了陽跟夜部分的劇情

雖然新在整體故事劇情中顯得不太主要,但因為有新,才會誕生他們的故事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