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新刊】月野帝國paro~傳說的故事~(試閱)

~傳說的故事~

【序】

  世界的和平在某天突然被打破,不知名的戰艦入侵,他們展開大規模的攻擊,僅僅「人類」之軀無法與他們對抗,但在這之中仍有希望的微光存在著。

  在他們之中,存在著反叛者,那是與人類對話成功,希望與人類和平共處的少數,他們化為指環,陪伴在所挑選的適合的人類身邊,雙方一起對抗著戰艦,希望迎來最終的和平。

  而一切的故事由最後一位傳說級戰艦─玄武的配適者者出現的那天開始說起。

 

  「終於出現了嗎……繼朱雀與青龍之後,最後一位傳說級戰艦的配適者……」隼望向天空,在這時刻,帝國的所有人都發現了,玄武的配適者出現了,那是他們一般人所無法比擬的力量。

  「玄武的配適者……嗎?」春緊握著拳頭,一直以來被認為是第一艦隊下一任隊長的他,就在這時體會到,超越他的存在出現了。

 

【人物介紹】

第一艦隊

睦月始

「帝國的存亡嗎……我對這沒有興趣。」

傳說級戰艦之一─玄武的配適者,就在某天突然地出現在帝國,他究竟如何出現的、為何在這之前沒有人感知到他,仍然是未解之謎。

 

彌生春

「始的存在,讓我那麼長久的努力,瞬間化為烏有……」

在始出現之前一直被譽為是下任第一艦隊的隊長,雖然一開始與始有著許多的矛盾存在,但在某天,他和始消失在帝國內半天,連感測器也感測不到兩人的位置,回來後,春轉為輔佐並支持著始,也是那天起,他戴上了眼罩。

 

卯月新

「世界消失了的話,不就見不到漂亮的姊姊們了嗎。」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相當輕浮,將心獸取做小玉也是因為貓咪比較受到女生的歡迎,儘管這樣,該認真的時候是個能夠認真的人,一旦認真起來戰力甚至能追上春。

 

皋月葵

「新真是的……但是認真起來的新,很帥喔。」

新的青梅竹馬,擔任輔佐新的工作,也擔任第一艦隊的情報官,整體素質不適合戰鬥,因此基本上都是擔任後勤的工作。

 

師走驅

「這場戰役的突破口,就交給我吧。」

擔任第一艦隊的游擊兵,常和戀一起搭檔出擊,其嬌小的身軀成為最大的武器,常常為戰役打開突破口,迎來最後的勝利。

 

如月戀

「可不能讓愛看到我丟臉的一面呢,如月戀,出動!」

擔任第一艦隊的游擊兵,和驅一起搭檔出擊,妹妹如月愛隸屬於第五艦隊,為了讓妹妹看到自己帥氣的一面而努力著。

 

第二艦隊

霜月隼

「真不愧是始呢……那麼我也要努力喔,海,一起走吧。」

帝國的王子殿下,是第一位傳說級戰艦的配適者,其實並不在乎世界的存亡,一直在等著玄武的配適者,始的出現,唯一能夠命令隼的也只有始。

 

文月海

「真是令人頭痛的王子大人啊……」

擔任隼的輔佐,對於隼感到頭痛,但卻不曾質疑過隼的決定,而這些決定往往也是帶來正面的結果。

 

葉月陽

「哈啊─真是麻煩……」

第二艦隊攻擊部隊隊長,儘管身手再好,但就是毫無幹勁,認真起來的話甚至能比上海,最害怕的是來自夜的抱怨。

 

長月夜

「陽,不要再偷懶了,該工作了喔。」

帝國第一位雙心獸的配適者,在擔任第二艦隊的傳信官同時,也常常為研究部提供數據,自從進出了帝國研究所後,身體的狀況漸漸變差。

 

水無月淚

「隼給我的一切,我會好好的珍惜……」

帝國皇室的親戚,體弱多病,但自從得到了隼不知道從哪邊拿來的戒指後,成為了心獸的配適者,身體狀況也日益好轉,擔任第二艦隊的後勤工作。

 

神無月郁

「我想要報恩,小時候救了我一命的他。」

小時候家鄉慘遭攻擊,被迷之心獸救了一命,參加了適應試驗成為配適者,擔任第二艦隊的游擊隊。

 

第三艦隊第一小組

大原空

「呦西!龍桑,我們走!」

在原守人

「空,等等啊,不要衝那麼快!」

神樂坂宗司

「淚跟郁變強了啊,廉也在努力,我也不能輸。」

宗像廉

「我想成為,和宗哥一樣強大的人。」

七瀨望

「大家熱熱鬧鬧地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呢!帥氣的帝國第三艦隊隊員,七瀨望,參上!」

 

第三艦隊第二小組

衛藤昂輝

「真的很意外會成為青龍的配適者之一,既然成為了,就要努力才行。」

八重樫劍介

「笑容是最重要的,儘管身處險境,一定也能微笑著通關的!」

櫻庭涼太

「那麼,你們要拿什麼東西來交換我的情報呢。」

藤村衛

「昂君、劍君、涼君都在努力著,大哥哥我也不能輸,來認真工作囉!」

 

第四艦隊第一小組

篁志季

「接下來的工作,里津花,幫我拿來吧。」

世良里津花

「我們的隊長又在工作了,矮腳雞3號,來杯休閒的茶如何呢。」

奧井翼

「真是的……就這樣被志季那個工作狂捲入這麼大的事件中。」

村瀨大

「唉……翼,認真一點。」

 

第四艦隊第二小組

和泉柊羽

「英知、壹星、壹流都是我重要的家人,不會讓你們奪走的。」

堀宮英知

「奪走我和平的日常的傢伙,我不會原諒的。」

久我壹星

「壹流,我們也要努力才行呢。」

久我壹流

「柊羽跟英知,生氣起來真的很恐怖呢……」

~~~~~~~~~~~~~~~~~~~~~~~~~~~~~~~~~~~~~

總之就是這樣(?

新刊出版日期2018/04/41

敬請期待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