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白色情人節小段子合集

文章總整理

來騙個更

~~~~~~~~~~~~~~~~~~~~~~


【昂空】

「那麼衛,我出門囉。」

「恩,昂君路上小心。」

抱著今天下午精心準備的禮物,加快腳步趕往約定見面的地點。

「啊,昂,這邊這邊。」

「抱歉啊空,讓你久等了。」

「不會不會,我也剛到而已,話說昂今天難得有時間呢。」

「為了你...空下來的。」小小聲地說著,沒有跟空說過為了今天自己特地在一周前先把工作的做完的事情,還麻煩了劍介涼太和衛他們。

「嗯?昂你剛剛有說什麼嗎?」

「沒事沒事,這個給你,白色情人節的回禮。」

「謝謝,白色情人節能跟昂一起過真的太好了。」

「我也是喔,能跟空一起過很開心呢。」


【戀驅】

「驅──」

「怎麼了嗎?ko...唔?!」話還沒說完,嘴巴就被迎面而來的人塞了什麼東西。

巧克力甜甜的香味瀰漫在口中,驅嚥下了巧克力後一臉疑惑地抬頭看著戀。

「白色情人節的回禮喔,情人節當天驅有給我巧克力對吧,我可是特地請教愛教我做巧克力的喔!」

「所以這是戀親手做的?」

「對啊,怎麼了,難道不好吃嗎?」

看著眼前以為巧克力不好吃而慌張的戀,驅忍不住笑了。

「很好吃喔,謝謝,戀。」

「驅喜歡就好了,想要的話我隨時都可以做給你吃喔。」

「真的嗎?」

看見驅閃閃發亮的眼神,戀溫柔的笑著。

「不管什麼時候,只要你想吃我就會做給你吃,所以你不要想離開我喔,驅。」


【春始】

「ha─ji─me─」

「什麼事?」

「真是的,始也對我太冷淡了吧,難得我那麼用心準備了...」

「所以說,你準備了什麼?」

「這個。」拿出一個巧克力後,春將巧克力放入自己口中,吻上始的雙唇,並將自己口中的巧克力推入始的口中。

「春......」

「好吃吧,春桑特製的巧克力喔,只為你準備的。」

「那麼,再來一顆吧。」瞄到春身後放著巧克力的盒子,始伸手拿了一顆放入春的口中,眼神示意著春接下來該做的事情。

「真是的,任性的國王殿下啊。」嘴上雖然抱怨著,但依然傾身上前吻住了始的雙唇。


【淚郁】

「郁君。」

「怎麼了嗎,淚?」

沒有回答郁的問題,淚直接吻上了郁的雙唇。

「淚?!」

「隼說,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在情人節當天收到禮物的人要回禮的節日,郁君在情人節有送我巧克力,但是我又不知道要回送什麼,所以...」

「難道你親了所有送你巧克力的人嗎?」

「沒有,只有郁君是特別的喔。」

「诶?」

「隼還說,這樣子郁君一定會很高興的。」

「雖然我很高興沒錯......但是......」

「但是?」

「淚,隼桑說的話不要什麼都聽啊。」

「但是隼沒說錯啊,郁君很開心吧。」

「是這樣沒錯啦......」

「而且還看到郁君吃醋的臉了。」

「呃...啊...淚,麻煩你忘掉啊......」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