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10/7 苑芯生日快樂

我好像定時發文按錯日期了,所以重發一遍

小夥伴 @苑芯 ,生日快樂

在此獻上一篇戀郁當作生日禮物

~~~~~~~~~~~~~~~~~~~~~~~~~~~~~~

「戀─戀─」往第十質點的方向飛著,郁一邊喊著戀的名字。

「郁,找我嗎?」聽到了郁呼喚自己的聲音,戀到了世界的外圍迎接郁。

「恩,戀,抱歉,一直把你的力量鎖著,我會盡快找到方法解開的。」看到戀右手上的手銬,郁失落的說著。

「說了幾次不用在意了,要不是郁你把我的力量鎖著,我的力量可能早就暴走把世界毀滅了吧。」甩了甩被手銬束縛著的手,戀笑著看著郁,要郁不要總是那麼介意,畢竟封印住自己的力量也不是郁的決定。

「可是,戀沒有力量,很困擾吧?」握著胸前的鑰匙,郁看著戀的雙眼,要是自己能早點解開這個鑰匙的秘密,就可以幫戀解開力量的封印,戀應該很討厭封印著他的力量的自己,能早點幫戀解開的話戀應該也可以不用再見到自己了,而自己心中萌芽的小小情感,也只能將其扼殺了。

「這倒是還好,雖然魔族的大家都認為我是春桑的後繼者,想盡辦法幫我解開封印,不過我倒是覺得這樣的情況滿不錯的,還可以跟郁你見面。」雖然封印住了力量之後還是有些地方不方便,不過比起這個,能每天見到郁的話這些不方便都值得,只是自己一直找不到時間也沒有勇氣向郁表白自己的心情,郁和跟他同為天族又是對羽的淚還更為般配。

「嗯?」剛剛專心想著事情的郁並沒有仔細聽到戀最後的一句話,但是卻對戀溫暖的笑容紅了臉。

「今天淚沒跟你一起來嗎?」見郁沒有反應,戀隨即找了個話題帶開尷尬的氣氛。

「恩,淚去找驅了,只有我過來找你。」想到淚和驅大概現在正享受著兩人的時光,郁就止不住的羨慕,要是自己和戀也能迎來那一天就好了。

「好久沒有這樣了呢,只有我們兩個的時間。」看著世界的天空,儘管世界之樹有著那麼多的質點,但是每個世界的天空都是一樣的藍,一樣的廣闊。

「戀……」

「郁,閉上眼睛。」

「诶?」雖然不知道戀這麼說的用意,但郁還是乖乖閉上了雙眼。

鼓起勇氣吻上郁的雙唇,幾年間,自己曾無數次想像過這個場景,即使會被郁拒絕,但是並不後悔自己此時的決定。

「戀……?」捂著剛剛被戀吻過的唇,郁紅著臉看著戀。

「郁,我喜歡你,即使我們並不是對羽,即使力量的封印永遠解不開,但是能跟你在一起我就滿足了。」拉著郁的手,戀鼓起了最大的勇氣對郁說著。

「恩……戀,我也喜歡你。」

 

「驅,郁君,感覺很開心。」躲在不遠處看著的淚對同樣蹲在自己身旁的驅說著。

「我也好久沒看到戀這樣的笑容,看來我們今天留給他們兩人的空間是對的呢。」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