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Existiert-序

文章總整理

值得慶祝的日子

今天是大輝的生日,也是月舞五幕抽選當落的日子

對,我抽到五幕現場票啦!!!!!!

開心開心

於是放個Existiert的序篇給大家

正篇於11月會開始連載喔~

~~~~~~~~~~~~~~~~~~~~~~~~~~~~~~~~~~

 

我們一般所生活的世界,稱為三次元世界,可以進行三個面向的移動,而電視中的世界,稱為二次元的世界,只能進行兩個面向的移動,那如果有更多次元的世界,是否可以進行更多面向的活動?

據說,在高次元的空間之中,存在著一個世界,被稱為「ORIGIN」,也是最初的世界,世界分為11個質點,分別管理了不同的情感,而這11個質點所組成的樹狀結構,被稱為生命之樹。

世界的住民分為天族與魔族兩類,兩族皆擁有著生命之樹葉子,被稱為「羽」的存在,天族的稱為光羽,配戴在右耳,魔族的稱為闇羽,配戴在左耳,羽是使徒的證明,也是存在之源,一般所擁有的羽毛只有一片,此時與生命之樹的聯繫較為薄弱,通常只有千年左右的壽命,但當找到對羽的存在時,彼此在耳朵上的羽會形成對羽的型式,此時兩人的壽命皆可到達數萬年之久,但彼此的命運也會互相聯繫。

形成對羽的方式至今無人知曉,而是在某一天自然形成的,成為對羽也沒有任何的限制,可能是天族與天族、魔族與魔族,也有可能是天族與魔族。

使徒分別隸屬於不同的質點,使徒的使命即為維持著質點的存續,質點一旦消亡,對所有世界的影響不容小覷,使徒彼此可以透過連接質點的22條線路互相往來,但不能在不屬於自己的世界待太久,會被視為異物遭到抹除,除了第一質點與第十一質點外。

第一質點司管著創造,為創造世界的一切,萬物的起源,唯一擁有六片羽翼的魔族即隸屬於這裡,第十一質點司管著知識,唯一擁有六片羽翼的天族隸屬於這裡,但也有人說第十一質點即為生命之樹本體,孕育著所有的一切,支撐著其餘十個世界。

而故事要從遠古時代,世界尚未創立之前開始說起……

~~~~~~~~~~~~~~~~~~~~~~~~~~~~~~~~~~~~

最後放個大輝的生日祭壇



大輝生日快樂~~(灑花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