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暗恋症候群 只言篇-淚說

文章總整理

淚說即將完結了,目前10月的預計大概是發淚說的完結篇+郁生賀

11月開始連載【Existiert】以及將之前欠的點文慢慢補上

~~~~~~~~~~~~~~~~~~~~~~~~~~~

5

‘淚,你確定嗎?’看著淚的眼神,海疑惑地問著,雖然淚意志堅定地說了自己的決定,但是在淚的眼光中比起堅定,更透漏著不捨。

‘嗯,海,抱歉……’忍住自己的眼淚,淚帶著歉意向海道歉著,自己總是麻煩海,也是時候該長大了。

‘不用跟我道歉什麼的,把淚帶回家的那天,我就把你當成我的弟弟了,只是淚,你真的不會後悔嗎?’溫柔的揉了揉淚的頭髮,海溫柔的笑著,雖然尊重淚自己的決定,但不覺得這結果對淚來說是幸福的。

‘嗯,對我們,這是最好的解決辦法。’點點頭,淚露出了苦笑說著。

‘可是,這感覺就只是在逃避而已。’看到淚的表情,海更確定淚只是在勉強著自己,但是自己也不好幫淚決定些什麼。

沒有回答海的話,淚轉身回到自己的房間內,拿起桌上的樂譜,眼光停留在樂譜旁的休學申請書,伸手撫上申請書上端正的字跡,剛剛忍住的眼淚現在不停的落下。

‘郁君,再見。’閉上雙眼,和郁的種種回憶浮上腦海,在開學那天救了自己的那個身影,之後查覺到自己戀情後,再也不敢直視的那個身影,因為自己,造成了郁的困擾,已經無法再回到朋友的關係了,海說的沒錯,自己只是在逃避而已。

淚坐到了鋼琴前,將琴譜擺好,繼續完成這份未完的琴譜。

 

將休學的相關程序都辦妥之後,淚收拾好自己的東西,這是最後一次到學校來,自己選擇了逃避,和海提出要自己到國外研修音樂的想法,雖然一開始海總是不放心自己一個人過去,但最後總是妥協了,最後一次走進了教室,走到了郁的座位前,將一份文件擺在郁的桌上,隨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教室。

‘文件?誰給我的?’郁來到學校之後,看到擺在自己桌上的文件,好奇的打開抽出了裡面的東西,一份樂譜呈現在自己的眼前,以及附上的一張小小字條,上面只寫了「再見」二字,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些後郁的第一個直覺就是想到了淚,總感覺事情不太對勁,於是郁緊急的向學校請了假,往淚的家跑去。

‘我還沒向你解釋,你就要離開了嗎,淚……’

~~~~~~~~~~~~~~~~~~~~~~~~~~~~~~~~~~~

話說下周二是個重大的日子

可能會有圖片版祭壇出現(?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