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暗恋症候群 只言篇-淚說

文章總整理

第五幕的抽票相關弄好了

希望能夠如願抽到,會乖乖還願的...

10月直播的交通住宿也都弄好了,帶著滿心期待去看竹中新囉~~

~~~~~~~~~~~~~~~~~~~~~~~~~~~

4

‘唔…郁君…’和郁四目相對的一瞬間,心中彷彿什麼開關又被開啟,眼淚開始滑落,想也不想的就要往房間跑去。

‘淚,等等!’看到淚又要從自己眼前逃走,伸出手抓住了淚的手臂。

‘郁君……’淚回過頭,抬起另一隻手想要抹去淚水,卻怎麼也無法停下。

‘淚,抱歉,會痛嗎?’以為是自己抓得太過大力導致,郁放輕了力道。

沒有任何的回答,淚只是搖著頭,趁著郁放輕力道的同時,甩開了郁的手躲進房間內。

‘淚……’看著緊閉的房門,郁擔心的凝視著此刻在那扇門另一側的身影。

‘淚,不出來也沒關係,不過可以跟我說嗎?我做錯了什麼所以你才這樣躲著我?’

‘郁君,沒有做錯事,錯的是我,喜歡上郁君,所以罹患上了暗戀症候群。’門的另一測,帶著哭腔的聲音傳了出來。

‘暗戀症候群……’郁低頭思考著,雖然聽說過暗戀症候群的事情,但是看到現實的案例還是第一次,而且還跟自己脫不了關係。

‘郁君,一定覺得很噁心吧,明明都是男生卻喜歡上了,所以,我不會再靠近郁君了,不想要讓郁君感到困擾,抱歉……’淚低下頭繼續說著,無法停止的淚水,無法停止的思戀,一切都讓自己是如此的痛苦。

‘淚,我不是那個意思……淚!’知道淚誤會了自己的意思,郁拍打著淚的房門,想要和淚解釋,卻沒有任何的回應。

在門後,淚雙手摀住自己的雙耳,想要放棄郁,但是喜歡這種心情,卻不是自己能夠控制的,桌上的五線譜,是自己要送給郁的禮物,但是,卻等不到將曲子譜完的那一天,淚在心中作了一個小小的決定。

郁心痛的看著淚緊閉的房門,只因為愛上了自己,所以淚才會那麼的痛苦,回過神來才發現天色已經晚了,只好先行回家,向海道別後,郁沿路都在想著,自己對淚的感情,以及海在道別之前和自己說的話。

在郁回家之後,淚才從自己的房間出來,和海說明自己的決定。

雖然對於淚的決定感到不妥,但是看到那已經哭腫的雙眼,以及依然紅著的眼眶,卻有著堅定的眼神,海也只好妥協。

感情的事,只有當事人雙方能夠處理,身為局外人想幫也幫不上忙。

~~~~~~~~~~~~~~~~~~~~~~~~~~~~~~~~~~~~

暗戀症候群也即將迎來尾聲

預計11月開始,會準備回歸,慢慢將欠各位的短篇等補給大家

再麻煩大家稍等一陣子了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