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暗恋症候群 只言篇-淚說

文章總整理

感謝夥伴的幫忙~~我可以去看四幕直播了~~~

然後有人快餓死了(?

本來打算下周再開始動筆的,只好先發篇庫存的上來(???

四幕直播現場歡迎親友來認親!!!

~~~~~~~~~~~~~~~~~~~~~~~~~~~~~~~

3

‘淚,今天你先請假吧,這個狀況也不好到學校去,我在家裡陪你’自從昨天和自己說了暗戀症候群的事情之後,淚一直將自己關在房間裡,看到淚這個樣子,海也不忍心讓淚到學校去,於是就幫自己和淚兩人請了一天的假

一整天,淚都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管海怎麼敲門,淚都不肯出來,連最喜歡的布丁都無法誘惑成功,就在海一籌莫展的時候,門鈴突然響了

‘您好,我是淚的同班同學,今天淚沒來學校我很擔心所以過來看看’

‘喔,麻煩你跑這一趟了,先請進吧,我幫你叫淚出來’將門打開,海比出一個請的手勢

‘啊,謝謝’

 

‘淚,有同學來看你了,出來一下吧’帶郁到客廳坐好,倒了一杯茶之後,海敲響了淚房間的門

‘同學…是誰?’將門打開了一個小縫,微微的探出頭來

‘…!’看到了坐在客廳的那個背影後,淚立馬又把門關上,任由海在外面持續敲著們都不再回應,背靠著門無力的滑坐在地上,眼淚不停地從眼角滑落

持續敲著門都沒有得到淚的回應,回想剛剛淚看到客廳之後的反應,海心中突然冒出了一個想法,客廳的那個人,莫非就是淚得暗戀症候群的對象,於是停下了敲門的動作,轉身走到客廳坐在郁的對面

‘那個…’不知道該從何開口,郁尷尬地問著

‘啊,我是三年級的文月海,叫我海就可以了’

‘海桑,我是淚的同班同學,神無月郁’

‘郁跟我們家淚在學校是朋友嗎?’在兩人互相的自我介紹結束之後,海直接切入主題問著

‘嗯,剛開學的時候是淚向我搭話來著,聊著聊著就成為朋友了,今天聽說淚請假了,很擔心所以來探望他’想起開學時候的場景,當時和淚聊得很開心,而在典禮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淚突然昏倒自己還是受到不小的驚嚇的

‘郁喜歡我們家淚嗎?’

‘很喜歡,淚雖然不擅長表達,但是我覺得淚是個很溫柔的人,而且,淚的鋼琴很好聽,我很喜歡淚的琴聲,只是最近總覺得淚再躲著我,不知道是不是被淚討厭了…’回想起最近淚躲著自己的事情,郁的表情沉了下來

‘我才不會討厭郁君’身後突然傳來了淚的聲音,兩人往淚的房間看去,淚打開了房門站在門口

‘淚!’看到了許久不見的身影,郁驚喜地喊出了淚的名字

‘唔…郁君…’和郁四目相對的一瞬間,心中彷彿什麼開關又被開啟,眼淚開始滑落,想也不想的淚就要往房間跑去

~~~~~~~~~~~~~~~~~~~~~~~~~~~~~~~~~~~~~

 @苑芯 給你的禮物(?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