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長月夜生日賀文

文章總整理

最喜歡生賀的一點就是...

我不用想標題((被打

話說帝國到現在我只寫過兩篇短篇,還都只是白組的場合......

~~~~~~~~~~~~~~~~~~~~~~~~~~~~~~

「啊,浣君、萊君,那個是傳令書,不能拿去洗的。」走回自己的房間後,夜發現自己的心獸們正拿著一張紙準備拿進水裡洗,急忙拿了回來。

打開了傳令書,仔細看了紙上的內容後,夜深深嘆了一口氣,居然選在這一天由自己一個人出擊,雖然陽總告訴自己不會有事,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但是心中的不安卻與日俱增。

「浣君、萊君……」抱起了浣君後,任由萊君爬上自己的肩膀,夜坐在椅子上,仰望著佈滿夜空的星星。

「夜,在嗎?」突如其來的敲門聲讓夜回了神,急急忙忙地應了一聲後,來著打開了門,走到了夜的身邊。

「陽……」

「怎麼了,因為明天的出擊很不安嗎?」看到了夜的表情後,陽立刻知道自己這位青梅竹馬正在煩惱些什麼。

「嗯……雖然陽總要我相信自己的能力,但是果然只有自己一個人,還是很不安。」知道自己的心情被陽識破後,夜也沒有隱瞞,坦白的向陽說了出來。

「你還有心獸們陪著你啊,不然我去向隼問問,我陪你?」伸手手輕輕地拍了拍夜的頭,陽溫柔的笑著。

「不不不用了,陽才剛出擊回來沒多久,要好好休息才行。」聽到陽要陪自己,夜的心裡當然是無限的開心,但是同時又擔心剛出擊回來的陽沒有好好的休息,又要陪自己。

「是嗎?那麼這個給你,算是提前的生日禮物。」突然想到了些什麼,陽從口袋中拿出一個小盒子,遞給了夜。

「诶?……好漂亮……」打開了盒子,一條鑲著黃色水鑽的項鍊呈現在夜的面前。

「是吧,想說你會喜歡,看到就買下來了。」看到了這條項鍊的顏色後,陽立刻買了下來,雖然並不耀眼,但是卻是溫暖的黃色,就如同夜給自己的感覺一樣。

「謝謝,陽。」

「我等你回來。」替夜戴上了項鍊後,陽輕輕地在夜的唇上一吻。

「嗯。」臉頰泛起了淡淡的粉色,夜點點頭,露出了微笑。

 

雖然說是出擊,但是沿路夜都沒有看到任何的軍艦來襲,巡視了一圈後,確定此區域安全,隨後回到了總部向隼報告。

一踏進了大門,突如其來的禮砲聲讓夜嚇了一跳,跟在夜身後的浣君和萊君也嚇得爬上了夜的肩膀,定情一看後發現第二部隊的大家都在,而陽站在中間拿著一個蛋糕向自己走來。

「夜(桑),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看到大家精心為自己準備的生日派對,眼眶泛起了淚水,夜感動的說不出話來,只能看著眼前的一切,向大家道謝著。

~~~~~~~~~~~~~~~~~~~~~~~~~~~~~~~~~~~

夜夜生日快樂~

我等著某人(阿鎮)的賀圖(?

還有某人(凜凜)的賀圖&祭壇

還有某人(柒柒)跟某人(辰彌彌)的生賀(?

评论(5)

热度(24)